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開始厭煩你的五種表現 看完這篇你清楚了嗎

心里事不愿對你說

無論年紀大小,快樂還是憂傷的人,都會有心事,表面看起來的樂觀,往往藏著不少事,如果不是很信任的人,也不愿與對方多說。

戀人,有時比父母更加親密,如果把心交給一個女人,心事也自然會對她說,希望她能夠給與幫助,給與心理安慰,但如果男人總是把心事藏在心里,一言不發,寧可對別人講,也不愿對自己女朋友說,那么要小心了,可能他煩你了。

來源:站酷

爭吵過后不理你,和你發生冷戰

情侶吵架很正常,不吵架的情侶也是不正常的情侶,只是相互深愛的情侶,吵完架后總有一方會主動求和。

內心愛你的人,即使在正爭吵時,也會留下回旋的余地,因為他明白,爭吵只是一時沖動,冷靜下來后,還是要回到和好如初的局面,如果他一味的進攻,根本不退步,不考慮你的感受,哪怕鬧得相互不說話,也不會主動認錯,甚至是冷戰,

那么,要小心,也許他煩你了。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58

各種理由避免和你在一起

都說真心相愛的情侶,就像是形影不離的人,時時刻刻想與對方在一起,即使再忙,心里也會掛念對方,偶爾發個微信,打個電話,不是因為有事,而是單純的想聯系對方,想知道她在干嘛,

做什么事。

你約他出來,他似乎很忙,總能有各種理由拒絕你,但以前的他卻不會,這時你要小心了,他也許并不是忙,而是不想和你在一起,真心喜歡你的人,即使忙,也會主動抽出時間找你。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對你各種行為不滿

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時,

女人就是犯錯誤,在他眼中,都是如此美麗,偶爾的小脾氣,任性,他會覺得有個性。當他煩你時,你的優點在他看來都是缺點,你做得好或者不好,其實并不是重點,而是他已經厭煩你,是對你這個人有意見,所以即使你做的完美,為他改變再多,也不能討得他的歡心。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90

你想和他聊天,他總是心不在焉

情侶在一起,不能說每次都有說不完的話,但至少喜歡和對話說話,也愿意傾聽。如果你找他聊天,他一副愛理不理,心不在焉,不是玩著手中的游戲,就是用手機和別人聊天,那么,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你沒有手機重要。

來源:圖蟲作者:79053305506091076

男人開始厭煩你的五種表現?看完以上內容,你清楚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