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挽回友情最有效的方法 3個方法讓友情再延續

1、你誤解的原因,主動尋求與對方和解。既然你是一個好朋友,不要擔心面對面的事情,當面找他說清楚,把你犯的所有小錯誤都記在腦子里,我相信你的朋友不是一個小氣的人。當你看到你真誠的態度時,他不會是認真的,你一定能夠重新和好。

來源:圖蟲作者:55302179300442456

2、第三方來試試對方的態度。如果你真的不能丟臉,你可以找一個中間人讓他從側面詢問你朋友對你的態度,如果你的朋友有和解的意思,你可以去和他聊天而不尷尬;如果你朋友的語氣強硬,而且根本沒有和解,那就再找其他方法。

來源:圖蟲作者:57458295832707840

3、勇于承認錯誤,樂意溝通。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甚至我們要好的朋友也會有摩擦,因為這些摩擦可能與我們的目的相反,或者各走各的路。冷靜下來,反思你的行為,站在你朋友的立場上,放棄自己去考慮另一面,想想你朋友的好,當你和朋友相處時,傷害往往是無意的,但是幫助是真誠的,找到補救辦法。如果你錯了,真誠地找朋友承認你的錯誤。

來源:站酷

余華在《在細雨中呼喊》中說過:“我不再裝模作樣地擁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單之中,以真正的我開始了獨自的生活。有時我也會因為寂寞而難以忍受空虛的折磨,但我寧愿以這樣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自尊,也不愿以恥辱為代價去換取那種表面的朋友。”越是自我尊重的人,越慎重交友,因為他知道,一來,雙方都需要對這份情感認知,二來智慧與德行一定相當。真正的知己可遇不可求,

或許終其一生都難以尋覓到。不能為了一時的情感寄托而泛濫交友;也不必因知己難求而遺憾無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