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性格不合分手就是扯淡

性格不合分手就是扯淡

1、如果是真的性格不合,相識時期就發現了。
如果兩個人真的性格不好,那么在相識的階段就不會繼續往下走,兩個認識的時候肯定是會了解對方的性格,每個人性格即使能夠隱藏,但是隱藏不了多少時間的,一旦熟悉的話肯定就會暴露出來。
但是如果有人竟然以性格不合為理由要分手,那么說明他就是單純的不想在一起了,就是想要去分手,并且肯定是被另一個女生所吸引了,但是又找不出理由來提分手,害怕別人嘲笑他,別人諷刺他,為了自己的面子,于是想出了這一個萬無一失的理由。

這種人是非常可惡的,對待愛情,沒有堅貞的態度,只想著自己。
面對愛情的時候,采取花心的狀態。最后向對方發了一張好人卡,這種人不配擁有完美的愛情,他們就適合一個人生存,不配擁有另一個人的依賴,因為他們不把感情放在眼里,不把感情放在心上。
2、性格是可以磨合的。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度過磨合期,而這個磨合期就是我們所說的性格磨合期。在磨合期當中,兩個人由于性格不合,但是如果雙方真的很相愛的話,肯定都會彼此鼓勵,彼此堅持堅持下去,那么就一定會永遠在一起,這是真正的愛情。
而虛假的愛情一旦到磨合期就會停止,如此進入一個死循環,一到磨合期就停止,這樣的話永遠不會擁有真正的愛情,
并且這種人,以性格不合傷害人就是典型的花心表現。如果我們發現身邊有的人有這樣的狀態,那么我們一定要遠離他,這種人是極其不負責任的。

不僅對愛情不負責任,對其他方面肯定也不負責任,我們跟這種人相處的時候一定會吃虧,并且一定會被他們給影響的。人的三觀建立是非常重要,一個人如果連三觀都扭曲的話,那么他是沒有必要再繼續生存下去。


3、性格相似的人才會更容易分手。
有的人會說性格不同,所以才分手,其實性格相似的人反而更容易分手,因為性格相似的人他們會覺得很寡淡,生活有的時候過于平淡也不是一件好事,過于平淡的話會讓兩個人之間沒有什么起伏,感情一直處在一個點上不上升,那么這個感情終究會破裂。再比如兩個脾氣秉性火爆的兩個人性格再怎么相似在一起也是一點就炸。

如果一個人以性格不合為理由要分手,那么多半就是他想要分手,而不是說我們性格不合。他就是在編一個理由來拒絕我們的愛情,

這種人我們馬上就要分開,不要再跟他糾纏,這種人的心理是扭曲的,變態的,跟這種人相處下去,最終我們也會成為對愛情不負責任的人,我們千萬不要成為不負責任的人,這樣的話在生活當中會成為閑惹對方嫌棄的人。


4、性格是先天養成的。
性格是一個人先天養成的,是沒有辦法更改的,環境影響性格。后天是很難再更改,而如果一個人以這種理由要求分手,那么他就是在找一個我們沒有辦法拒絕的理由,是在找借口。我們清楚他的本質就可以了,馬上分手,讓他繼續虛假下去,虛假的人最終一定是會吃大虧的。
5、真正的愛情無關于性格。
真正的愛情是無關于性格,它是被一個人的魅力所吸引,被一個人做人的本質所信,而不是被一個人的性格所吸引。有的時候我們被一個人所吸引,僅僅是一個眼神,一種感覺,而引導我們堅持下去的反而是負責。
經過我們介紹,大家已經清楚性格不合的分手其實就是在扯淡,也希望我們在面對愛情的時候,

一定要擦亮雙眼,尋找一份屬于自己真正的愛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