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給你花錢卻總說愛你 沒有付出的愛都是無稽之談

不給你花錢卻總說愛你

大家經常把感情和金錢對立起來,覺得在愛情中談錢,就好像胸口的朱砂痣變成了蚊子血,滿是凡俗和貪欲。

但事實上,對錢看得重的男人都很自私,喜不喜歡給女性花錢是檢測一個男人真心實意的不錯標準。

甜蜜迷人的暖心情話能夠 張口就來,不用什么費用。

盡管悅耳,但只甜言蜜語而沒有具體付出,時間長了,這一份愛情也變得便宜和淺淡。

樂意為你花錢,就把這一份愛情落入了實處。這個男人樂意用自己的肩膀使你扛起一片天空,樂意用自己的情意使你覺得安穩和滿足,他期待變成你一生的安全感,從精神到物質。

許多女人與男人處對象的時候,都掉入了這樣一個圈套。溫暖和關懷比金錢來得關鍵,愛情的事兒提及錢就越來越庸俗了。

可是你需要了解,一個真實愛著你的男人他是不愿意讓你吃苦的,

即便沒有錢為你花他也會去努力掙錢。

以前在天涯上見到一個貼子。一個姑娘和一個男人處對象,男人對姑娘萬般貼心,千般溫柔,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姑娘難以自拔的陷在了男人的溫暖中,只不過這個男人有一點,不愿意花錢,每一次為姑娘買一個什么都摳摳吧啦吧的。

姑娘還為男人辯解,說勤儉節約是好事兒。之后因為各種各樣緣故兩個人分手,再遇見這個男人的時候,他早已定親了,而女友的手里更是當初他說貴的那枚鉆戒。

原來,不是他勤儉節約,他只不過不心甘情愿花錢。

錢并不是考量一個男人的標準,可是喜不喜歡花錢是考量一個男人真心實意的標準,不給你花錢卻總說愛你?

假如他愛著你,全部心身全是你的,那使你心甘情愿花錢也是順理成章的事兒。

以前有些人說過,為深愛的女性花錢,是一個男人的基本禮貌。

冬季里一條溫暖的圍脖,困難時伸出的援助之手,有時比一句關系來得實在。

一件心儀已久的衣服褲子,一個惦念了好長時間的手鏈,

如果你見到他們屬于你時的那種開心的笑容,是愛著你的男人感覺最寶貴的物品。

你是他人生道路中最寶貴的財富,那金錢在心愛的人眼前壓根算不得什么。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