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女人斷聯誰更難受

男人女人斷聯誰更難受

一、誰愛得最深,誰就會很難受

愛是多彩的,真心愛上了一個人,那么對方就是所有的一切,就是生命之中的全部;真愛一個人,就想著,要與對方相伴一生;真愛一個人,離開了對方,心里就會特別的痛苦,無比的難受;但是愛的世界,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兩個人在一起,總會出現矛盾;當兩個人之間,矛盾太深的時候,那么都會不歡而散;而這個時候,真愛的人,就一定會感覺到,自己沒有了半條命。

愛情路上,誰愛得最深,那么兩個人斷聯的時候,誰就會更難受;因為愛得深的人,付出得就會特別的多;愛得深的人,

心中想著的,是與對方長相廝守;可是因為一些原因,卻無法跟對方相伴的時候,心里就會特別的難過,就會無比的痛苦;所以斷聯的歲月里,一定還會牽掛著,惦記著,絕望著;因為愛得深了,自然在無法擁有對方的時候,心里就如同刀割一樣,是那么的難受,也是那么的痛苦。


二、不曾愛過的人,永遠沒感覺

相愛的路上,并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戀愛,牽著手走在一起,就都有著真情,也都有著真愛;有很多的時候,男人愛著女人,可是女人卻不愛男人;有一些時候,女人愛著男人,可是男人卻對女人沒有感覺;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因為一些目的,又跟著對方天天相伴,日日相守;但是愛與不愛,從一點一滴之中,就可以體會得到;一個人不愛一個人,在一起時候,就不會珍惜,而當兩個人不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難過。

兩個人相愛,不曾愛過的人,當兩個人斷聯的時候,就沒有任何感覺;因為心中沒有愛過,所以在一起的時候,心中就不曾付出過真心,

也沒有交出過真情;所以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心里不會疼,也不會痛;分開了,那就分開吧!斷聯了,那就斷聯了,不會有一點痛苦的感覺,也不會想著,再與對方而聯系;因為心中,本來就沒有任何的愛意;所以斷聯了,就如同解放了,不僅不難受,而且還會覺得,特別的放松。


三、愛情路上,受傷的永遠是真愛的人

真愛,時時都在,真情,哪兒都有;在真愛的路上,一個人會為了心愛的人,心甘情愿的付出所有的一切;不在乎回報,也不在乎結局如何;無怨無悔的付出,就算是要了自己的命,也決不會覺得可惜;真愛是刻骨銘心的,是無法自控的;真心愛上了一個人,那么為了對方,就可以放棄所有的一切,就可以拼盡所有;為了心愛的人,頭可斷,血可流;所以付出得多了,那么就很容易受傷。

真愛的路上,受傷的人,永遠是最愛的人;所以斷聯了,最痛苦的,那就一定是最愛的一個;因為真愛上了一個人,就特別的在乎對方,就把對方當成了生命中的一切,當成了世界里的唯一;所以為了對方,

付出生命也不可惜;在這一種真心付出的情況下,失去了對方,就等于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一樣;所以心里一定會特別的痛苦,一定會覺得,人生是多么的絕望;所以斷聯了,心如刀絞,生不如死。

男人女人斷聯誰更難受;首先,誰愛得最深,誰就會很難受;因為愛得深了,愛得真了,所以在失去了對方,跟對方斷聯的時候,就會特別的難過,就會很無助。其次,不曾愛過的人,永遠沒感覺;因為沒有付出過真心,所以斷聯了,在自己的心里,也覺得無所謂。最后,愛情路上,受傷的永遠是真愛的人;在真愛的人心中,會無怨無悔的為對方付出,所以才會在得不到的時候,特別的痛苦和難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