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初戀指的是第一個喜歡的人嗎

初戀指的是第一個喜歡的人嗎

一、初戀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愛,而且是真愛

在人海之中,大部分的人,都有著一個初戀;當然有少部分的人,一生之中,都并不知道初戀是什么感覺;因為跟著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生活了一輩子;初戀是一個人的一生之中,最難忘的人,最刻骨銘心的人;所以心中有一點喜歡一個人,并不代表著是初戀;而兩個人在一起戀愛,也并不代表著是初戀;有時候,盡管是自己一生之中,第一次戀愛,但是也并不代表著對方,就是自己的初戀。

初戀是指,一個人的一生之中,第一次真心愛上一個人;這里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就是一生之中第一次愛,而且這一次愛是真愛;也就是說,如果你第一次喜歡一個人,只有一點好感而沒有付出真心,而且也和對方戀愛過,并不代表著對方就是你的初戀;而第二個和你相愛的人,你卻愛得刻骨銘心,為了對方什么都舍得付出;那么可以說,這一個人才是你的初戀,因為你付出了真心,而且是第一次付出真心。

二、第一個喜歡的人,要評估是不是真愛

在一個人的一生之中,會對無數的人,產生一定的好感;小時候,會喜歡某一個人,覺得某一個人不錯;懂事的時候,會和一個人交往,然而內心之中,卻并沒有那一種愛得死去活來的感覺,其實就是沒有付出真心;那么這樣的愛人,不管你談過幾次,都不是你的初戀;真正的初戀,并不是你第一次戀愛,而是你生命之中,第一次真心付出去愛一個人,愛得真也愛得深,愛到了迷失自己,愛到了失去自我。

第一個喜歡的人,不代表就是初戀,一定要評估兩個指標,這一個你一生第一個喜歡的人,

你是不是真心愛過,真心付出過;真心的意思,就是在你的心中,覺得這個世界之上,沒有人能跟對方相提并論,你可以為了對方,不惜生命;只要第一個喜歡的人,你真心付出,那么對方就是你的初戀;而如果第一個你喜歡的人,只是有那么一點喜歡,沒有那么的刻骨銘心,那么兩個人就算戀愛過,也并不是初戀;初戀一定是真愛,而且是生命中第一次真愛。

三、真心暗戀著一個人,這就是真正的初戀

在人海之中,有一些人,深深的暗戀著一個人,愛得深,也愛得真;在什么地方,都牽掛著,想念著,惦記著;可是因為一些原因,卻不敢向對方表白;所以把這一份愛,深深的埋藏在了心底;而且在生命之中,一直覺得對方就是自己世界里的一切,就是自己生命中的全部;盡管說,跟暗戀的人,并沒有談過戀愛;可是這樣的人,也就是自己的初戀;所以初戀的概念,并不一定是要談過,而只要是真心付出,有沒有戀愛過,都是初戀。

第一個喜歡的人,不一定是初戀,而真心暗戀著一個人,

就一定是初戀;因為在一生之中,這一個暗戀的人,是你第一次付出真感情,而且一輩子都會惦記著;所以是不是初戀,其實跟喜歡的程度,有著一定的關系;一個人暗戀一個人,愛得很深,愛得很真,就屬于初戀的范疇;而一個人第一次喜歡一個人,只有一點好感,那么也不是初戀;初戀一定是真愛,一定是第一次真愛,才算是初戀;有很多的人,跟異性第一次發生關系,并沒有愛的存在,這不是初戀;而一個人可能跟第三個異性發生了關系,而第三個異性是真心愛的人,而且是心中第一次付出真心,那么第三個異性就屬于初戀;初戀是神圣的,初的概念,一定是生命中的第一次,第一次真心,第一次真愛。

初戀指的是第一個喜歡的人嗎?首先,

初戀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愛,而且是真愛;如果不是真心,也不是第一次付出真情,就不叫初戀,而一點點的喜歡,不可能叫初戀。其次,第一個喜歡的人,要評估是不是真愛;如果是真愛,就是初戀;而不是真愛,就不是初戀。最后,真心暗戀著一個人,這就是真正的初戀;真心暗戀著一個人,付出了真心,而且是一生之中,第一次付出真愛,就是初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