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向戀愛達人學習 姐弟戀沒你想像那麼難

感情不會一帆風順,尤其在姐弟戀中,勢必也會像其他戀愛一樣存在著各種各樣問題,一點細枝末節的小事都有可能毀掉你曾經苦心經營的愛情。

那麼姐弟戀中有哪些問題需要特別注意呢?

像任何愛情一樣,姐弟戀也同樣需要面臨形形色色的困難障礙,甚至比一般戀愛更麻煩。可是要知道,他在讓你難過的同時也曾經帶給過你無與倫比的快樂感動,這是任何一段其他戀情都無法複製的珍貴感受。所以鼓起勇氣,讓這段感情走得再久遠些吧,遺忘傷害,珍視現在。

1.當他的優點變成他的缺點時,提前警惕危險信號。

在和小男生談戀愛的過程中,我們可能經常需要扮演知心大姐姐的角色,傾聽他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種種煩惱,並給出意見。因為大女人們無論在人際關係處理上還是轉換工作的選擇上都有著豐富經驗,可以給出一些實用合理的建議。

當你的建議使他茅塞頓開時,看到那種重燃鬥志,信心十足的眼神時,你是否也在為他的成長感到高興,那種美妙的成就感一定很受用吧。

你的人脈,信息量,經驗值都會給他的前進推波助瀾,這樣在他的眼裡你也煥發著無限的魅力,他會深深被你吸引,比起黃毛丫頭們,知心大姐的角色有著太多的優勢。而且姐弟戀約會的時候,大部分都是AA制,讓比自己收入低的人請客也是挺難為情的一件事情。

但是這樣下去,可能會寵壞小男友。即使剛開始覺得對方的撒嬌行為很可愛,但是如果過度的話就會覺得很累很煩。當你發出“我可能只是扮演著媽媽的角色”這樣的抱怨時,你們的關係就危險了。

2.拯救你們的愛情

分析一下女人出軌的誘因,不論是多麼自立有能力有地位的人,說到底也依然是女人,無一例外的在困境或無助時渴望得到安全感和保護照顧。然而對於年紀輕輕的他來說,可能會因為經驗不足而顯得非常笨拙,或者不夠貼心細膩。

這個時侯如果你也變得心煩氣躁,

那麼你們的關係就會不斷惡化。你就要充分扮演好大姐姐的角色,好好的和他談一下,把自己的心情坦承真實的傳達給他,並且明確告訴他怎樣做能讓你更高興、這樣做則會讓你更傷心。

要讓他知道,雖然他可以依賴你,也可以向你撒嬌,但是關鍵時刻還是要像個男人一樣有擔當。

不能只是他一味的向你索求,你也要適當的向他撒嬌,他能夠包容你的小任性。

偶爾要做出讓你驚喜的舉動,計畫周全的約會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