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技巧和方法 巧妙應用讓你的愛情更持久

很多人以為談戀愛完全是用感情來維繫的,沒有任何的方法可言。他們還會認為最後能不能在一起也是聽天命,全然沒有個人爭取的成分。

其實,這些人的觀念都是不敢苟同的,因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也是需要講究方法方式的。

俗話說:“婚姻需要經營”。此外,愛情也是需要經營的。不然還沒有等到結婚的那天,就徹底結束了。如果你正處於感情的困惑期,相信本篇文章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雙向溝通最重要

在戀愛當中,我們總是以自認為最好的方式對待另一半,以為他或者她會看到自己的用心良苦,以為他或者她會為自己的付出而有所理解、支持、甚至是感動。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很多時候對方並沒有感受你的心意,或者認為你的心意並不那麼重要。而你自己卻要求對方因此而感動,兩者之間的不和諧就造成了諸多的不愉快。

溝通是橋樑,這句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如果雙方都不表達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僅憑對方去猜測。那就相當於江的兩岸,中間隔著滔滔江水,終究只能相互對望罷了。

2.小作可怡情,大作會傷身

作,在不同的場合具有不同的含義。如果只是日常生活中的偶爾作一下,可以理解為撒嬌,一般男方都會欣然接受。如果是工作正式場合還在作,那就不是撒嬌了,而是任性無理。這時候一般都會爆發一場無硝煙的戰爭。因此,女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