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談戀愛要注意什麼細節 4條戀愛中的男人禁忌

戀愛中的注意事項

男人在職場上得心應手,但是並不代表男人也同樣能夠在情場上得心應手。作為成功的男人,無論是職場抑或是情場都該有自己的一套。

那麼在情場上,成功男士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自以為是,過分霸道

職場上,出軌男人習慣了指手畫腳。那是,下屬必須聽你的指揮、然後按你的意思辦事。可情場中,對方是你的伴侶不能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你們的地位是平等的,沒有誰必須服從誰的道理。即便對方再是愛你,也不能把她當做奴隸似的耍得團團轉。

2.唯我獨尊,絕對獨裁

成功男人以自我為中心,覺得女人應該什麼都順著自己。情場中的男女,誰順著誰都是愛的象徵。但不代表,你就是百分之百正確的。唯我獨尊,對方要麼消極對待、要麼忍無可忍的開始反抗。關係還繼續,也會影響彼此的感情。真心愛她,你就不能替她著想嗎? 

3.說一不二,不講道理

要求對方言聽計從,沒有絲毫的商量餘地你覺得,這樣好嗎?你的建議合情合理,對方也沒有提出反對的需要。你的建議實在過分,還要求對方必須做到。如果不做到,那就是不愛你的表現。這種想法不能有,這種錯誤不能犯。職場那套策略,

情場行不通的。

4.佔有欲強,必須占優

成功男人有著特別明顯的優勢,便會下意識的認為:女友(老婆)就要乖乖聽話。幾乎就是他的附屬品,他想怎樣搓圓弄扁都可以。而對方,就得無條件的服從。一旦對方有什麼微詞,他就會氣急敗壞。造反了是吧?甚至限制對方社交活動,徹底剝奪交友自由。男人若想在情場同樣成功,還是要多加斟酌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