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主動聊天第一句說啥 主動聊天第一句應該說什么

學會用“嗨”

“嗨”比“你好”更隨意一些,少了一些拘謹,使人產生親切感,更容易進行交流或者交談。打比方:“嗨,我很想認識你”和“你好,我想認識你”這兩句話,明顯用“嗨”開始更好些。當然也要視情況而定,如果對方是你認識的人,并且為人嚴謹,你就慎重考慮用詞了。

來源:圖蟲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第一句話相當關鍵

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你可以略帶靦腆的打聲招呼說:你好,見到你很開心。這時候不管是否回答,你可以簡單自我介紹,或問介紹人是怎么跟你介紹我的啊?這樣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也會很好。

在適當的時候開口,該開口就開口

很多人在和異x.j流的時候,總覺得不知道怎么開口,該說些什么,結果是時間一秒一秒過去,你還在考慮的時候,別人已經走了,所以很多時候并不需要想太多。

見什么人說什么話

要說好話,不能亂說一通,要學會看人說話,

所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不同的地位、身份的人,他們說話有不同的特點,所以說話的時候要針對人群,只有做到這一點,你才是說話的高手。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談別人感興趣的事情

跟人說話的時候要了解別人的想法,設法了解人家關心什么樣的話題,把話題重點放在他關心的事物上,才能讓他說個不停。

來源:圖蟲作者:145263198507368560

俗話說開口是金,說話的技巧往往決定人與人之間人際關系,有時候第一句話就能夠決定彼此交談的深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