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女人婚后是否幸福,看這兩點就知道了

婚姻不管是對男方來說,還是對女方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人生大事,每個女人都是帶著憧憬步入婚姻殿堂的,然而,那個他真的是你的理想伴侶,未來不可分割的另一半嗎?殘酷的現實總是會給我們狠狠的一巴掌,有的女人被打清醒,明白婚姻不是避難所,不能保證結婚了就一定會幸福,于是她們嘗試著去改變另一半,幾年過后,她們會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她們一廂情愿,其實她們什么也改變不了。

大多數婚后過得不幸福的女人,她們是帶著委屈和無奈,在外人面前刻意偽裝和隱藏自己的不幸,內心卻承受著難以想象的煎熬,在雙方父母以及親朋好友面前,她們又不會輕易離婚,畢竟面對的外界壓力太大了,不幸的婚姻帶來的只有痛苦和煎熬,而日子久了,女人往往會變得不再像原來的自己,再也沒有了溫柔如水,小鳥依人的樣子了。

01.她們脾氣會變得越來越暴躁,沒有一點耐性

金星說:“女人是水,你用0度遇見我,我即刻成冰。你用100度愛我,我才會立即沸騰。你用50度對我,我便不冷不熱。”不幸的婚姻背后,女人最先改變的就是性格,你會發現她們普遍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脾氣會變得越來越暴躁,

越來越有些不可理喻,當然,這些性格只是會展示給另一半,并不會展示給旁人。

為什么會這樣,說白了還是因為目前的婚姻,是兩個人在一起組建一個新的家庭,這個新的家庭需要男女雙方的彼此支持,也需要經濟支撐,沒有經濟支撐最容易產生矛盾的,

當女人在男人身上看不到 責任擔當,看不到希望未來卻又無法擺脫時,久而久之,她們脾氣會變得越來越壞。

02.她們性格會變得越來越冷淡,對這個家庭開始默不作聲

每個人存在的意義就是不斷奮斗,如果男方婚后好吃懶做,那么這時,這個家庭給女方的壓力就會非常大,面對婚后整個家庭的日常開銷,家庭經濟情況急轉直下,而老公卻還是每天一副混吃等死的樣子,此時對于女人來說,她們一開始會嘗試改變,當經過幾年對老公的勸導無效以及自己一個人奮斗還沒有啥成果之后,

她們會慢慢的選擇不再說話,也不再對這個家庭抱有太大的希望。

面對每天的奔波和沒有希望的未來,她們的心已經徹底死了,變得越來越冷淡,越來越現實,這也是為什么很多男人說二婚的女人特別現實的原因,因為經歷過頭婚的痛苦,她們很清楚自己未來需要面對的是什么,在她們心里,如果老公靠不住的話,那就多要些錢,有了這些錢就可以很好的支撐起整個家。

《親密關系》里說:“我們過去都認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所以雙方都要付出努力,才能夠變得越來越好。如果你一直這樣想的話,那么即使你一個人付出100%的努力,也只能起到50%的效果,因為這一切都是關乎你一個人的事情,與伴侶無關。”

她們很清楚自己未來需要面對的是什么,在她們心里,如果老公靠不住的話,那就多要些錢,有了這些錢就可以很好的支撐起整個家。

《親密關系》里說:“我們過去都認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所以雙方都要付出努力,才能夠變得越來越好。如果你一直這樣想的話,那么即使你一個人付出100%的努力,也只能起到50%的效果,因為這一切都是關乎你一個人的事情,與伴侶無關。”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