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的十種表現,看完你會哭!

2045

1.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站著是錯,坐著是錯,連呼吸都是錯,他卻說不出你到底錯哪里,就是不願搭理你。

2.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他明明很喜歡熬夜,卻著急在九點前就和你道晚安,生怕你的打擾和糾纏。

 

3.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不管你給他發什麼資訊,他的回復都不會超過三個字,如此喪心病狂地惜字如金,是因為他覺得多打一個字都是浪費。

 

4.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牽手的時候很冷清,擁抱的時候不靠近,說話的時候不認真,肉身和你在一起,靈魂卻早已經跳票到銀河系。

5.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和你在一起他總是在犯困,以前無話不說,現在沉默不語,他說他越來越容易累了,其實不是身體疲憊了,只是心厭倦了。

6.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你發的資訊他遲遲不回,你卻看到他剛剛更新了朋友圈,你責問他,他說沒看見,不是手機出了故障,是他的心已經殘缺。

7.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他再也看不到你的喜怒哀樂,再也聽不到你的悲傷快樂,心裏沒有了,眼睛也就瞎了,耳朵也就聾了。

 

8.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你再多再好的付出,可以感動蒼天,感動大地,感動中國,

就是感動不了他。

 

9.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他甚至不會再和你生氣,也不會再和你吵架了,因為他已經不在乎你們的關係如何發展,冷漠變成了他的常態。

 

10.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他明明就在你身邊,你卻感覺他在天際,無論你說什麼,做什麼,他都提不起興趣,好像心裏已經荒蕪得寸草不生。

 

10.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他明明就在你身邊,你卻感覺他在天際,無論你說什麼,做什麼,他都提不起興趣,好像心裏已經荒蕪得寸草不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