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情急不得,雖然要爭取,但是也得靠緣分

感情本身就是一個說不清道不明的名詞,很多人被感情所困擾,每天掙扎在感情里邊,但是感情這種事情又是急不得和勉強不了的,可能在其他的事情上,努力了就會有回報,不管多少,都會有一個正向的反饋,但是在感情上邊,努力了有可能就石沉大海了,感情是說不準的,即使是你努力了,但是就是沒有任何的結果, 所以啊,在愛情里邊,雖然需要主動爭取,但是更多的時候是要看緣分的。

相信很多人喜歡一個人都是始于顏值的,在這個看臉的時代,找對象一副好的皮囊勝過一肚子才華,但是相處下來卻發現可能那一肚子才華更容易吸引人去喜歡,別人都說,愛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終于人品。在愛情里邊,僅僅依靠表面的喜歡是不長久的,愛一個人是愛到骨子里的那種,愛一個人你就會愛他的一切,她的丑,她的美,她的聰明,她的愚笨……

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在某個場合相見了,然后這個男孩一眼就看中了這個女孩,并且要到了聯系方式,一開始就僅僅是對她的外貌感興趣,后來慢慢了解下來卻發現這個女孩性格、氣質都挺符合自己的感覺的,

但是由于自己一開始過于隨意導致女生在知道男孩心意的時候并不相信,然后也表明了自己拒絕的態度,但是在男生的努力堅持、窮追不舍的情況下,女孩也對他有所了解,并且看到他的態度也不像是玩玩而已,慢慢的也開始對男孩產生好感。

后來他們決定彼此都給對方一個機會,去更加深入的了解對方,然后他們就正式在一起了,好在,后來他們的感情逐漸穩定,在不斷的相互了解后發現對方就是自己喜歡的那一類型,這樣的結局是再好不過的了。

從這件感情小事中可以看出,感情這種事情真的勉強不了,

能勉強了的大概率不是真感情,也有人說日久生情,說不定剛開始在一起不喜歡對方,久而久之就喜歡上了,當然不排除這樣的可能,但是不管是怎樣的狀況,當確定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一定要付諸行動,去努力爭取,努力過的結果不管怎樣都不會后悔。

其實在感情上的投資永遠比收回的少,人總是在不斷地去付出自己的感情,不管是愛情也好,親情也罷,擁有時我們都應該全身心投入,想要擁有時就要去努力爭取,即使是付出不一定有回報,畢竟在愛情里邊也有很大一部分是機遇,老話說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只不過我們沒有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所以就導致即使是互相喜歡也有可能分開的結果。

不管怎么說,感情這種東西是飄忽不定的,即使是在緣分沒到的情況下,我們也應該用盡力量去爭取一下,努力過了,即使失敗也不會有遺憾。

不管怎么說,感情這種東西是飄忽不定的,即使是在緣分沒到的情況下,我們也應該用盡力量去爭取一下,努力過了,即使失敗也不會有遺憾。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