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態度需自我調節

人生如夢,紅塵如風。瞬間而逝。凄美虛空。什么都是浮云。窮與富,悲與喜。得與失。成與敗。終將會化為云煙。終成虛空。名利財富。金錢地位。高官厚祿。人人都在追求。每個人都在為生活而奔波。
多少人為了生活不顧一切,甚至為此付出了生命。多少人為了生活,偷蒙拐騙。無惡不作。多少人為了生活不惜一切代價,出賣尊嚴。多少人為了生活。出賣人格。多少人為了生活,失去自由。多少人為了生活愁眉不展。無奈的人生之中到底有多少的苦難等待我們去經歷?短暫人間,愁緒萬千。
塵世人間,幾度春秋。為情所傷。

為愛所痛。多少相愛之人相思兩凄涼?多少有情人天涯痛斷腸?終將會夢醒成空。留下的是遺憾。存留的是落寞。何為真情無悔?何為一世情緣?何為緣起緣滅?何為癡情一片?得到的要珍惜。擁有的要在意。失去的別失望。丟失的別落魄。看待紅塵,淡然而行。保持良好的心態方可心安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每天我們都會遇見不同的人和事。無論面臨的是什么。都別太在意。別去斤斤計較。吃虧是福。有付出就有得到。有善良方有好報。擁有一顆仁慈的心,會感到心安。擁有一顆寬容的心,會感到從容。擁有一顆理解心,會感到快樂。擁有一顆真摯心,會感到欣慰。擁有一顆大度心,會感到知足。
生命的路上,要遇見的不僅是平坦之路。荊棘人生中風雨相伴,
烏云密布。坎坷曲折,苦惱如沙。我們來到世間就是要面臨各種患難。沒有一定的毅力是很難承受人生的磨難的。其實生活很簡單。將遇見的事物不要復雜化。淡化而之,簡單面對。終會圓滿解決。什么都會成為曾經。什么都會成為浮云。何苦耿耿于懷?
人活著就是要承受各種經歷的,很多心愿無法成就。艱辛之人生,本無完美。留下的遺憾的確很多。一切似乎是命運的安排?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緣分的天空很難預測。誰都無法去想象未來的人生。有些事情既然無法去改變。我們就只有去適應。奈何不了只能去順從。默默的勸慰自己,一切都是虛空。何必傷痛?
時光在流逝。還有多少美好的光陰等待我們去浪費?還有多少年華讓我們去渡過?余下的時間,
我們必須要珍惜,無論是對任何人。都要去善待。沒人做到完美無缺。原諒一個人的過失。寬容一個人的錯誤。體諒一個人的難處。都是美好的品德。良好的素質。紅塵路上,能夠認識就是一種緣分。珍惜緣分。款待他人就是做人之根本道理。切勿傷害他人,千萬別失去良心。無愧于人,無愧于心。便會無怨無悔。
仔細思,用心想。人生中又有什么過不去的坎?何必去思緒過多?勸人容易勸己難。能做到心如止水之人幾乎為零。一旦面臨為難之事。誰都無法去面對。誰都無法保持平靜的心態。我們只能盡力去讓自己看淡。卻無力讓自己保持冷靜。傷痛之中要自我安慰。多想些美好的。生活中還是充滿陽光燦爛的。
絢麗多彩的人生等待我們去享受。明媚的生活等待我們去經營。愿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充滿幸福溫馨。

所屬專題:人生母親愛情老師小時候生活青春心靈陪伴時光傷害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950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