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情人為了他老婆竟動手打我

現在我一直在感情的漩渦裡掙扎。我和我的一位同事陷入了地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越來越想和他真正在一起。可和每次和他談婚姻他都不同意。

說不想傷害雙方的家人。

昨天,我們在一起時,他老婆給他打電話時,我故意在旁邊說,讓他去洗澡,連說了三遍,他竟然推我,這讓我大為吃驚,同時我也感覺到他對我的態度。

我知道,他是不會離婚和我一起的,當然,我也不願意離開自己的家人,怕兒子受到傷害。我想離開他,以前我也離開過他幾次,但都受不了相思之苦,又和他重歸於好。

現在我是進退為艱,我該如何選拔?請肖老師為我指點迷津。

肖軍諮詢師回復:

你心裡很清楚,你不可能和他進入婚姻,你不可能,他更不可能。你心裡還清楚,你越鬧,他離開你越快。你不鬧了,你們在一起的機會和時間會大為增加。 可為什麼?為什麼你還要鬧呢?

我覺得,你鬧,表面上是為了和他長相廝守,其實不過是為了讓他痛苦,是一點小小的報復,報復他不夠癡情。只是這小小的報復,最終傷害的可能是自己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