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超精准白羊座男生的性格分析

白羊座的男生,性格習性是怎麼樣的,下面讓我來為大家分析一番。

對於白羊座男生的性格,下面我就為大家做一個分析把。

白羊男一般都很會玩,而且對自己的朋友都很好,有時候白羊男對自己的異性朋友要比對自己的戀人還要好。

白羊男生氣時,什麼狠的話都說得出,例如滾遠點、愛怎麼想怎麼想,那個時候,即使你是他熱戀中的女友,他也不會網開一面,可是一般你要是真的感覺很受傷了,不理他了,他又會覺得後悔,覺得傷你了,可是他一般還是不會主動來道歉,除非你給他臺階他才會讓你知道他覺得自己錯了。

白羊男一般都不喜歡女的常常一個電話打很久不掛,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根本沒那麼多話可以說,可是一般作為白羊的女友,每當這時候都會很傷心,要是剛開始他還在對你很有興趣時,他即使心裡不開心也會裝作很喜歡跟你聊電話,

可是當你跟他吵架幾次後,他就會越來越對這點不爽,若你能改,那或許還有救,要是依舊跟他鬧,那很抱歉,他也不會遷就你,那關係就會越來越僵。

白羊男一般很怕女孩子哭,不管是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女孩子一哭,他們多半都會沉默,

唯一不同的是,對著愛自己的女人,他們哄幾句後要是沒效果,就會選擇不理,而對自己愛的女人,要是在他面前哭,他心裡也會很難過,眼淚攻勢這一招在前期用很有效果,可用多了,也沒用,白羊男會覺得你很脆弱,他會有壓力,當你連哭都沒效果時,可能他已經在思考要離開你了。

如果你不是美女,那麼請不要覺得自己可以感化白羊男,因為對於白羊來說,多半是一見鍾情,外貌過不了關,他更沒耐心去看你的性格適合不適合他了,白羊男一般喜歡長頭髮的女孩子居多,白羊男不喜歡太有心機的女人,要是你被他覺得你出賣了他,不管出於任何理由,他可能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你,直接疏遠你。

白羊男,

其實都很討厭自己的女友跟以前的男友還保持著聯繫,他們嘴上會說著無所謂,其實心裡只是怕要被傷,所以裝作很不在乎,白羊男其實內心都有很柔軟的地方,要是他為你付出得多了,他會覺得自己會被人看扁,這個時候他可能反而會離自己愛的人遠了,因為他把自尊看得很重,所以千萬不要太讓你心愛的白羊男為你挖心挖肺,這樣他們會覺得很受傷也很不爽。

白羊男有時候很神經質,前一天還很熱情,後一天就很冷淡了,白羊男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喜歡安靜,不愛說話,要是你足夠瞭解他,請在這時候不要打擾他,要是你打擾他,他搞不好就蹦出幾句讓你嘔到家氣到家的話,他不想說的東西,你問再多也沒用,他要是想說的,他自然會告訴你。

愛白羊男很累,你必須要給他足夠的空間,因為他玩起來真的可以昏天暗地,忘了其他一切事情,其實這不代表他不愛你,只能說他在那個瞬間更想玩,有時候正當你覺得被他忽略時,他忽然給你點暗示其實他也有惦記你,

有點可愛,讓你又好氣又好笑。

白羊男最討厭解釋,要是他覺得沒必要解釋的東西,你追問再多次,他或許也只會說沒什麼,白羊男其實有時候又很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做一些發洩情緒的事情,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去打擾他,白羊男的情緒一般都不會持續太久,開心或者傷心都一樣。

白羊男多數都吃軟不吃硬,他要是哄你了,請見好就收,不要因為心裡不舒服還要繼續跟他鬧,他要是愛你,他脾氣上來時,他會掛你電話,或者喊你別說了,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覺得他是對你不在乎,他只是不會解釋不懂表達,其實他只是怕說出讓你傷心的話所以選擇先冷靜自己的情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