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今天,不容荒廢

昨天是過去時,明天是將來時,唯有今天是現在進行時。今天,不容荒廢,你要做的不是回憶過去,也不是期盼未來,而是把握當下的時間,先做好該做的事情,再來總結過去,計劃未來。
有的人把今天當作昨天拿來回憶,于是每一個今天都和過去的每一天相差無幾。今天并不是昨天簡單的重復,而是要在昨天的基礎上做更多的努力,做更多的改變。把自己困在過去的人,最渴望的就是時間能夠停止吧,好讓他能永遠留在過去,不需要面對殘酷的現實。遺憾的是,時間從不會為任何人任何事停下腳步,

它總是頭也不回地向前走。
有的人把今天當作明天拿來期盼,于是每一個今天都和未來的每一天虛無縹緲。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事,但是明天是在今天的基礎上變化的。也就是說,今天的充實,也許就會在明天得到收獲的喜悅;今天的浪費,也許就會在明天嘗到失去的悲傷。

 

昨天,你已經無法改變。明天,你也無法完全掌控。那么,何必把今天的24小時用在回憶和許愿上面呢?你已經有過很多個昨天,也會有許多個明天,但你只有一個今天。稀有的東西就該好好地珍惜,浪費了今天就如同浪費了生命。
今天,不容荒廢。虛度了今天就要拿明天來補償和后悔,不是得不償失嗎?昨天已成過去,明天尚屬未知,就要珍惜今天,

用今天創造美好的回憶,用今天打造美好的未來。

冬天無悔懂得男人媽媽生日孤獨放手曾經理想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916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