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與傷痕干杯

人的一生是一條長長的項鏈,墜滿了各色各樣的珍珠。有明亮的,有灰暗的,有圓潤的,有怪異的,有我們自己拾起的,也有命運賜予的,有樂意接受的,也有無法拒絕的。每一顆都有沉重的分量,同樣,每一顆都記滿了喜怒哀樂,每一顆都有沉重的分量,同樣,每一顆都附在生命的路上。

人生短暫,時光無情,誰不希望能夠活得快快樂樂、輕輕松松,相信這也是每個人心中的夢想。然而當我們面對現實時,才發現快樂是不容易實現的情感。人生需要經歷困苦磨難,大起大伏,沒有誰可以決定自己的命運,因為命運通常讓我們措手不及,

防不勝防。太多的境遇是在沒有準備好的時候突如其來,讓我們一時找不到出去的路。

然而,同一件事,想開了就是天堂,想不開就是地獄。無法防備命運,但命運更無法防備我們的心靈。有誰能全副武裝地去迎接未來的東西呢?凡是存在的都有存在的合理性,凡是出現的都有出現的理由,而凡是我們遇到的,則是我們難以躲避的。所以,不要悲傷,不要失望,更不要失去斗志。用我們的心去創造生活的奇跡吧!

把不愉快的都忘記,把創傷用寬容包起來,平凡的日子才會變得富有情趣,沉重的生活才會輕松活潑,苦難的經歷才會彌足珍貴,而你人生的珠鏈才會讓每一顆都完美無暇、光芒耀眼。

與傷痕干杯,去擁抱你的快樂!

煩惱尊嚴女孩經歷堅持溫暖無情新年鄉村爸爸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905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