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珍惜語錄

1、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2、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

3、你的夢想換了多少種了,你的計劃和口號寫了多少本日記了,你的改變自己喊了多少年了,你現在多大了,你還有多少時間和資本去繼續這些無休止的空話和幻想,千萬別等到垂老的時候才去后悔自己原來一直都是那樣漫無目的地活著,

那么從現在開始給自己認定一條道,努力走下去吧。

4、余生很貴,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愿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不負青春,不負自己。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5、不敢休息,因為沒有存款;不敢說累,因為沒有成就;不敢偷懶,因為還要生活;一無所有就是我堅強,拼搏的唯一選擇。

6、努力的人生才是最好的,不要在花一樣的年紀荒廢了青春,真正能激勵我們前行的并不是勵志語錄,而是身邊朋友的積極上進與充滿正能量的人同行!

7、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是不動手就可以實現的。

世界雖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

8、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9、要么承擔,要么突破,剩余的時間就是對你的所經歷的一切保持沉默。終有一天,這沉默里會獲得道路和答案。

10、你那么怕輸,又怎么可能贏?你總是擔心自己做不好,一旦技不如人就覺得世界都是灰色的。是的,你沒那么好,那又怎樣?誰不是在無數次的失敗后,才找到通往成功的路。

11、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12、舞臺再大,你不上臺,永遠是個觀眾。平臺再好,你不參與,永遠是局外人。能力再大,你不行動,只能看別人成功!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13、做錯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14、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15、人生就像是坐著公車旅行,我們可以不必在乎車會停在哪兒,要在乎的是經過的景色和看這些景色時的心情。

16、人生不易,生活很難,家家都有難念的經,

人人都有辛酸的淚,沒人知道,痛苦會在哪個時段出現,也沒人清楚,煩惱會在哪個地方出現。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珍惜擁有。

17、人生要經歷挫折,人才會變得堅強起來,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的進來,路上有坎坷,風景才會顯得格外美麗。

18、我們總覺得不能改變現狀,因此產生自我懷疑。其實,我們的能力遠比我們想象中的強大,我們完全有能力可以為自己的所有選擇和生活承擔起責任。

19、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20、遇任何事都不要急躁,等一等,緩一緩,不要急于下結論,尤其生氣時不要做決斷,要學會換位思考,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復雜的事情盡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情復雜化。

21、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斗,也會擁有。

22、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23、人若在面臨抉擇而無法取舍的時候,應該選擇自己尚未經驗過的那一個。

24、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25、人多的地方,盡量少說話,話多言必失,良言一句三冬暖,傷人一語六月寒,管好自的嘴,

講話不要圖一時痛快、信口開河,說話要過腦子,私下里不說別人的壞話,因為沒有不透風的墻,背地里多說別人好話,別擔心傳不到當事人耳朵里。

26、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27、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波折,總會有險阻。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擁有幸福的態度就能挺過漫漫長夜,就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28、你可以看到別人的光芒,但也要信仰自己的力量。

29、沒多少人的人生是容易的,你吃過的苦,受過的累,總有一天,會變成生活對你的嘉獎。

30、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就是件很困難的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038.html

29、沒多少人的人生是容易的,你吃過的苦,受過的累,總有一天,會變成生活對你的嘉獎。

30、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就是件很困難的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903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