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背叛婚姻的人 大都沒有好結果

婚姻是神圣的,它容不得絲毫的瑕疵,容不下背叛。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背叛了婚姻,就意味著他此生喪失了幸福的資格。

當婚姻有了問題的時候應該積極調解。只有學會調節修復,夫妻才會越來越和諧。

薄情寡義的人,結果不會太好。唯有重情重義的人才有真朋友,才會被人愛,才有資格擁有幸福的生活。

所以,就算你對婚姻再失望,都不要輕易觸碰婚外的感情,就算是真的不愛對方了,也要給孩子一個體面的家庭。因為當你背叛了婚姻,受傷害最深的就是孩子。

背叛婚姻的人,得不到真正的原諒。

哀莫大于心死,一個對你死心的人,還談什么原諒呢?即便是嘴上寬恕了,那顆千瘡百孔的心,已經對你沒有了愛。

背叛婚姻的人,多半晚景凄涼。

背叛家庭,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逃不掉良心的譴責。一個背叛了婚姻,得到的將是心里永遠無法彌補的愧疚,以及孩子對他的仇恨。

破碎的婚姻就如一面鏡子,你怎能指望破鏡能重圓呢?背叛婚姻,雖然你會有一時的快樂,但你卻會因為短暫的快樂,而最終自食惡果。

忠于愛情,忠于婚姻,才能收獲幸福美滿。多少人放棄了自己的初衷,選擇了背叛,和情人逍遙快活,

結果家沒了,徒留一份傷感給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