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奮斗語錄長篇

勵志奮斗語錄長篇:

1)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2)人生是需要奮斗的, 只有你奮斗了,失敗后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斗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么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斗!

3)心靈的簡單猶如雨后彩虹,美麗脫俗,彩虹出現的時刻,便是風雨洗禮后留下的精彩與絢爛。它是在歷經風風雨雨后,帶著陽光的浮現,將我的心明亮的照耀,讓我的心即刻跟著成長。

4)一個人要拼搏奮斗,動力絕不來自于敬重,而是恐懼。

5)每一個人都在奮斗,奮斗是必然的,能讓我們更好的生活著,奮斗是一個人 生存的意義,一個人的人生如果不奮斗,那么人生就沒有價值了,奮斗能給我們很多東西, 榮譽,金錢將讓你的人生更有價值。

6)你知道該放下卻放不下的人,你明白做錯了卻改不回的事,想斷不能斷的關系,想忘不了的往事,所有有了答案卻還暫時無解的難題,你放心,往前走,直覺會把你帶到終點,都會過去,都會放下,都會解開。

7)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 幸福,去品味孤獨,

去戰勝憂傷。

8)人生在世,“奮斗”二字。作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人,你要無怨無悔地走完自己的人生歷程。怎樣才能充實地走完這段歷程,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是碌碌無為,虛度韶華?還 是踏踏實實,拼搏奮斗?這取決于自己。

9)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里,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重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10)“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別讓怯弱否定自己,別讓憊懶誤了青春。一個人不奮斗不能有所成就,一個國家不奮斗不能立足世界,一個民族不奮斗不能興盛強大。

11) 歲月不能停下腳步,時光沒有回轉的理由,我在秋去冬來的季節里,再次感悟自己 的人生。那些深深淺淺的腳印里,我看到了自己的曾經,在記憶里尋得一片永不掉色的回憶。

12)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在人生的舞臺上,沒有你想不想表演,只有你表演的好與不好。在逆境中不要灰心,在順境不忘感恩,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 煌。

13)人生就是一 場無止境的漂泊。面對生活中那些觸不及防的意外突如其來的傷痛從天 而降的災難,相信,只要有愛,就有足夠的勇氣去承受人生中所有的風雨,一切會變得輕松 而釋然。

14)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和奮斗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 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

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72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