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找個敢在你面前說髒話人過日子

幫女郎:

你好,我最近經常看到在pclady上的你給別人的情感解答,近來我很困惑,也想讓你為我解答一下我的感情問題。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

最近我們一直吵架,原因是他有時對我說髒字,而且時常就溜達出一句,(比如他讓我給他拿什麼東西,我不搭理他,他就來一句髒話)每當他說,我就很生氣,我就要走,想回家,然後他就抱住我,或者拽住我,開始哄我。我這人最大的優點就是一哄就好,他一哄我就不生氣了,但是,過一兩天,他又冒出一句髒話。我好像改不掉他這個壞毛病。

今天我終於爆發了,包也扔了,手機也摔了,拿了打車的錢就走了。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原諒他,這個問題能說明什麼,能說明我們的感情有問題嗎?

情感幫女郎:美索

看完你的來信,想了半天,我也沒覺得這是個什麼大不了的事兒。當然了,你可以說我和你受的教育、社會道德觀、成長背景怎麼怎麼不一樣……但我回憶了一下,去我相熟的那些檯面上特別正經的所謂“名媛”家串門,她們也是穿個睡衣窩被子裡吃零食、抽煙、聊天罵髒話。

作為一個成年人,我們都應該有能力辨別出無意義的、善意和惡意的髒話。比如“你TM總不聽我話”,

這多親昵的一句話;“我TM找你半天沒找著急死了……”之類的,這就屬於無意義的髒話,最多就是表示一下自己著急的程度。指名道姓問候你全家那種才是真正的應該讓你發飆的惡意髒話吧。

每回聽到身邊的人沒有惡意的對我罵髒話,我都覺得特別親切,證明人家沒在你面前假正經,沒有當你面一套背後一套,是100%把你當親人了。

如果我這樣還說服不了你,那你不妨自己反思一下:你覺得男友對你說髒話是不紳士的行為、讓你失望和氣憤的同時,男友眼裡他也就是隨便說了一句沒有惡意的髒話,你就歇斯底里像個潑婦一樣在公共場合(應該是公共場合吧,在房間裡隨身背包幹嘛)亂摔東西,轉身走人,完全也沒顧及旁人的目標和你男友的感受啊?別人不知道,

反正我是寧願別人隨口在我面前罵是十句髒話,也不想看著對方沖我亂摔東西陪他一起丟人現眼。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成年人說幾句髒話挺好的,能隨時釋放負面的垃圾情緒,頻率別太高並且能注意場合就無傷大雅。我建議你試試,和自己信任的人,朋友或者情人都行,一起罵幾句髒話是一件很爽的事情。人不能24小時都一本正經,繃太緊了早晚又斷弦的一天。就像你總對自己要求那麼高,男友說髒話了你不能用語言反擊進行釋放,負面情緒積累多了一爆發,就沒法控制自己的行為,摔手機洩憤,直接把暴力行為從語言上升到了行為。

寶貝,發脾氣摔東西可不是好習慣,

太敗家了!尤其是別人惹你生氣你摔自己手機,多虧?如果下次真想摔,下次就別摔手機了,摔空調遙控器,20塊錢就能配個新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