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戀愛越久 結婚率越低!

 

幫女郎:

過了這個年,我28歲了,都說這個年紀的女人開始打折了,可和我戀愛了5年的男友(他30歲)還從來沒有和我提出過結婚的想法。

我是不是該放棄這段感情了?

這幾年為事業他一直在東奔西走,小工作室開始穩定下來,我悄悄放棄了升為經理的機會,我不想把時間太多放在工作中,只想能和心愛的人白頭到老。我都儘量在家做好飯,等他來吃。

從30平米的出租房到60平方的購置房,再到年初我們剛剛買了車,我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可我一直不開心,因為每當我看著他疲憊地睡去時,多想他能在睡前說一句:“明天,我們去領證吧。”有時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需要質問他一下,為什麼都不向我求婚,他在等什麼?

前不久,突然有點反胃,我就去醫院看病,結果診斷報告上赫然寫著“懷孕初期反應”。去陪客戶而喝醉酒的他回到家後,已經大半夜了,我忍不住還是說了出來,“要是我懷孕了怎麼辦?”透著濃烈的酒味,他回頭看我:“不可能的吧,現在還不是養孩子的時候。”我問:“哪什麼時候才合適?”他回應我明天再說,現在困了。

在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們回了他家。和他媽媽一起做飯的時候,他媽媽突然問我:“聽說你們已經商定為了創業,

暫時不想結婚啊?不是我說,作為過來人,不結婚是管不住男人心的。”我就笑笑說,好的,但是心裡明顯很難受,他什麼時候和我說過這事,哪裡來的商定?

年後,我已經懷孕一個月了,我還沒和他說,我也沒質問他為什麼不和我結婚,為什麼不和我商量就騙他媽媽。他在想什麼?我該怎麼辦?我發現自己比剛來這個城市時還迷茫了。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戀愛越久,結婚率越低”這事兒其實挺容易理解的:

你30歲的男友現在擁有什麼呢?有房、有車、有事業、有誘惑……當然有誘惑,有房有車,又不算老的男人,是這個時代裡女人們擇偶的首選。

而28歲的你現在擁有什麼呢?一個有房有車有事業的男友,還有一大群潛在“情敵”。

所以,顯而易見的,戀愛期越長,愛情越是危機四伏。

可能你的男友仍然很愛你,現在的想法很單純:等事業穩定了再結婚、等工作穩定了再換個更大的房再結婚、等工作穩定了再換個更大的房更好的車再結婚……然後這個心理預期一再的上升,到最後男人們可能都搞不清結婚是事業的動力,還是事業是拒絕結婚的藉口了。

不如和你的男友講清楚吧,讓他自己考慮清楚拒絕結婚是內心裡不想對你負責,還是覺得條件不成熟。如果他覺得條件不成熟,你就明確告訴他,他創造更好的物質生活是讓你更幸福的,

如果以這個為藉口不結婚讓你反而不幸福,他的努力就完全沒有意義。如果他是根本沒考慮好要不好和你結婚,那麼請他不要再浪費你的時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