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分手勵志的經典語錄

分手勵志的經典語錄:

寶貝,讓我最后一次這樣叫你。我們最終還是分手了,我們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你選擇了你的新生活,我也回到我自己的生活,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生活,你要很幸福哦,我會祝福你的…痛已成回憶。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牽手的甜蜜是短暫的,分手的痛苦是永恒的,這就是人類的宿命。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里全是你給的傷悲。

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我暗自神傷,離開繁華的都市,一個人守侯空虛、自其其樂、自給自足,過著單調卻規律、冷清又寧靜的生活。

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

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分手了,不做朋友是為了不給對方希望,不給任何機會,這個人沒愛過你或者已經不再愛你,再抱著希望簡直是一種酷刑,放手,反而是大家解脫的最好辦法。

原來分手,也是需要練習的。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余音裊裊。最凄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余音裊裊,長留心上。最凄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曾經以為分手很簡單,不過是分開行走,不會再互喚昵稱,不再擁抱,不能親吻,只是,我們都忘了,如何去遺忘回憶,那些只屬于我們的記憶,被一遍遍的忘記,

卻又不停的記起,然后永遠印在了心底。這才明白,原來愛情,不是離得開,就能不愛的,原來分手,也是需要練習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84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