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找回自我 找到人生方向

找回自我 找到人生方向

失敗和感冒一般,毫不可恥,甚至可以說是生活的常態。而且他一定是個階段,會過去。不過過去了也別僥幸,因為他一定會再來,來得如此之多,多到你總有一天對他麻木的要死。既然他這么家常便飯,早晚會成老夫老妻,所以你現在也不用太恐慌了。你越了解它,它重來的次數就可能越少。

不要讓今天的困境,成為你未來的困境。

1.雄鷹展翅

人的一生中,你求上,有可能居中;你求中,則有可能居下;而你若求下,則必定不入流。所以在人生起步的時候,立志必須高遠。要學雄鷹展翅飛,

莫效燕雀安于棲。

2.人生

哭非人生,笑非人生,哭笑不得乃人生;生很容易,活很容易,生活不是很容易;平生只為兩件事,半為生活半為快樂;該吃吃該喝喝,有事別往心里擱。

3.人生須努力

生活就要細思量,莫用舌頭論短長;成功就要多努力,認準目標別彷徨;凡事都要認真做,只有這樣才變強;人生需要加把勁,別拿豆包不當糧。

4.當別人……

當別人談話時你傾聽,當別人皺眉時你微笑,當別人疑惑時你堅信,當別人休息時你學習,當別人放棄時你堅持,于是當別人失敗時你成功!

5.坐火車

人生就像坐火車,愛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有人中途下車,有人半路上車,多少人在你的生命列車上與你擦肩而過,只有知心朋友和愛你的人留到最后陪著你。

6.在我心上

如果有1000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7.情字了得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8.和諧才好

襪子決定離開相戀多年的褲子,轉投鞋子的懷抱。褲子哭道:“鞋有什么好?”襪子答道:“你整天晃來晃去,吊兒郎當的,哪有鞋般腳踏實地,和鞋(和諧)才好。”

9.忘卻塵世的累

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曬曬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

10.關心的話只需1秒鐘

等一列地鐵需要5分鐘,

看一場電影需要3小時,月缺月圓要1月,春去春來需1年,想念一人需要一生。——可是,一句贊揚或關心的話,只需1秒鐘!

11.會生活

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12.年輕時的幸福與年老時的幸福

年輕時最幸福的就是為你去死,年老時最幸福的則是坐在屋檐下微笑著回憶那些想死的沖動與經歷(感悟人生www.201980.com)。

13.計較的少

人之所以快樂,并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14.生活中……

生活中要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膳養胃,用清新的空氣洗肺,用燦爛的陽光曬被,像懶貓一樣安睡。

15.若要高興

若要一輩子高興,

做事;若要一陣子高興,做官;若要一個人高興,做夢;若要一家子高興,做飯;若要一圈人高興,做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809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