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李陽:有些痛苦你必須面對和經歷!

人生中成就任何事情都是“充滿痛苦的”!痛苦的原因就是我們缺乏耐心和毅力!我列舉在征服英語過程中的一些痛苦,然后讓我們一起去面對和征服!

Face them and conquer them!

堅持不下去——應付辦法:找一本成功勵志的書多讀幾遍!

學了一會就失去了興趣——應付辦法:先放下英語出去瘋狂玩一把,興趣自然會再回來!When you get bored, just drop your English books, take a break, go wild for a while, and refresh your mind.

找很多借口推遲操練英語——應付辦法:隨身攜帶英語書,有空就練兩口、喊兩嗓!這是我最常用的方法!無論我在哪里,手里都有一本英語書!

學了很久沒有明顯的進步——開始瘋狂背誦短文,一天一篇,堅持一年,你就可以到聯合國當翻譯了!

害怕別人笑話——應付辦法:把別人的笑話變成動力!被人笑話得越多,成長得越快!

單詞背不下來——應付辦法:抄在小紙條上,隨身攜帶,有空就看一眼!這個世界上沒有難單詞,只有見面次數不夠的詞!永遠不要懷疑自己的智商和記憶力!你是最棒的!

語法搞不清楚——應付辦法:先花一個月的時間把一本語法書學透、背爛!

發音不準——應付辦法:瘋狂聽錄音,瘋狂跟著念。同時系統學習一些發音教程,對自己感到困難最大的音“反復操練”。

最后送給你一句話:寺廟旁邊的豬都會念經!重復、重復、再重復,你一定可以創造奇跡!

一定要有“變態哲學”——痛苦越多、困難越多,你就越興奮、越幸福、越快樂!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740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