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語錄霸氣圖片

1、生活給你壓力,你就還它奇跡;人生給你考驗,你就還它經驗。沒有什么能難倒自己,只要你愿意堅持,愿意付出,成功就會眷顧你。

2、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3、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4、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5、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6、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7、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8、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9、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10、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

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

11、趁孤單讓自己優秀起來,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給未來那個人一個好的交代。

12、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猶豫,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早,告訴自己: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13、不是井里沒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得慢,而是你努力的不夠狠。

14、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討厭的人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1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16、人生低潮時,就多為自己做點事吧,讀書、跑步、旅行,越是艱難的時刻,越要自己撐自己。

17、生命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

18、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沒辜負中午吃的兩碗飯,也沒辜負晚上犧牲的睡眠,所以,人一定要前進。

19、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長。也許有人會阻礙你成功,但沒人會阻擋你成長。

20、一朵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跌倒也荒廢不了整段旅程。走下去,憑著耐心和拼搏,生活自會給予你全部答案。

21、認真可以把事情做對,而用心卻可以做到完美。

22、向上爬時,對遇到的人好點,因為掉下來時,你還會遇到他們。

23、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24、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

25、那些靜得只能聽見呼吸的日子里,你明白孤獨即生活。

26、人生就像游泳,如果一旦停止了搏擊,你就會沉淪下去!

27、不要沉溺于過去,不要幻想未來,集中精力,過好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28、生命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中最痛苦的是懶惰而非失敗。

29、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30、我的未來會布滿陽光我會得到需要的一切想要的一切

31、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32、對生活微笑吧,這樣,你能察覺它的美。

33、正是這些平凡的人生,卻構成了偉大的歷史。

34、不去追逐,永遠不會擁有。不往前走,永遠原地停留。

35、勇氣不是感覺不到恐懼而是感覺到恐懼也繼續做下去。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39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