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積極向上的勵志語錄

1.努力的最大好處,就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迫隨遇而安。

2.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的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3.你總要忍過那些別人忍不了的,才能迎來那些別人從未得到的。

4.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5.你不能是一只橙子,把自己榨干了汁就被人扔掉。你該是一棵果樹,春華秋實,

年年繁茂。

6.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

7.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劉墉

8.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9.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是件很困難的事!

10.很喜歡這句話: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要規規矩矩走一輩子。

11.人都是逼出來的。一個人,有時候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12.生命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

13.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只要你下定決心,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14.忙的時候雖然累,但是忙完了會特別暢快舒服;閑的時候雖然爽,但是閑的時間長了心就慌了。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15.最好的狀態大概就是,默默努力,實現每一個自己吹過的牛。

16.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長得好看有什么用,

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想要的生活自己去爭取,努力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

17.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在最難熬最平凡的日子里,默默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閃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8.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19.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通順,能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

20.成功是分兩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

21.都說失敗是成功他媽,連他媽你都見過了,你還怕成功離你太遠?

22.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

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23.成年的字典里沒有容易二字,有太多的人比你有錢,比你漂亮比你聰明,但他們比你還要努力,所以你有什么資格抱怨,累了可以休息,但不要說放棄!

24.水滴石穿,大家都知道的故事。水都知道堅持,你還有什么放棄的借口。

25.當你累的時候,只要想到你奮斗的速度,要比父母老去的速度快,你就會滿血復活。

26.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堅持,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要認輸!

27.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28.好好努力,就是為了將來用錢砸死那些看不起我父母的人,這將會是我一生不會改變的夢想。

29.碰到一點壓力就覺得不堪重負,碰到一點不確定就把前途描述得暗淡無光,碰到一點不開心就搞得似乎遭遇了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候,大概都只是為不想努力而退縮找的最拙劣的借口。沒什么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

30.你可以不夠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筑路。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一定不能停!

31.堅強做自己,因為你的軟弱別人只會對你視而不見,你的眼淚說明不了什么,它代表了你的軟弱,記住在這世上,沒有人會同情一個弱者,

也沒有人會在乎你的眼淚,收起你的軟弱和眼里,做一個內心強大勇敢的自我。

32.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你既然認準了一條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33.蜜蜂忙碌一天,人見人愛;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多么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今天的生活是由三、五年前選擇決定的,而三、五年后的生活是由今天決定。

34.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35.努力的意義是什么?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為了以后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頭,而是充滿自信,理直氣壯地說出那句話:“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36.成長總是由無數個平凡,艱辛的小步組成,但每一步絢爛的風景,都將化為啟明的航燈,照亮那通往星辰大海的征程。

37.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讀不讀大學的差距無關。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38.做自己的夢,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人,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只有一回。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356.html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頭,而是充滿自信,理直氣壯地說出那句話:“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36.成長總是由無數個平凡,艱辛的小步組成,但每一步絢爛的風景,都將化為啟明的航燈,照亮那通往星辰大海的征程。

37.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讀不讀大學的差距無關。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38.做自己的夢,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人,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只有一回。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735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