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一個女人若是窮慣了,身上就會有這些痕跡,希望你沒有

男人分為有錢男人和窮男人,其實女人也分為有錢女人和窮女人,有錢女人對錢沒有什么概念,她活著主要是圖開心,但是窮慣了的女人并不是這樣子的,

一個女人如果窮慣了,身上就會有這些明顯的痕跡。

(1)很怕沒工作,一不工作不賺錢就感到恐慌。

有錢女人從來都不怕自己沒有工作,她也很害怕工作,很討厭工作,很多時候為了隨心所欲地玩耍,她甚至會很長時間不去工作,這是有錢女人生活里的任性,但窮慣的女人根本就不會這樣,對于窮慣的女人來說,對錢的匱乏感是終生伴隨的,她們很怕沒有工作,一不工作一不賺錢就感到恐慌。

因為小時候受過窮,所以一不工作她們就明顯感覺到自己今天沒有掙錢,內心就會有很大的負疚感,所以她們從來都不會抱怨工作的辛苦,只要工作能賺錢,她們都愿意為了賺錢而承受這種辛苦,她們最怕的就是沒工作不賺錢,一不工作就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

(2)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一多花錢就有罪惡感。

沒窮過,不差錢的女人,很舍得吃,很舍得穿,平時最愛花錢,愛吃零食愛買衣服愛逛街,愛到處去旅游。

但是窮慣了的女人,她不一樣。她平時舍不得吃,

也舍不得穿,買東西第一件事就會問價格,很多窮慣了的女人,無論有沒有賺到錢,她都不舍得花錢,舍不得吃零食,舍不得買貴的衣服,吃東西只吃主食,買衣服只買地攤貨,不愛逛街也從不旅游。

(3)生命里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掙到錢,少花錢,多存錢。

對于有錢女人來說,生命里最開心的事情可能都是跟錢無關的,但對于窮困的女人來說,生命里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掙到錢,對她們來說,錢只有掙到了,不花出去,少花錢,多存錢才是唯一能讓她們開心的事情。

窮慣的女人,就像守財奴一樣 ,生命里面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掙錢,守錢,存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