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迷失其實是懶的借口

翻開了手機備忘錄看到了前幾天剛收藏的來自鮑勃·迪倫的一句話: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還幸存的,一種是已經迷失的。對于二十幾歲的我們可能大多數人還在迷失的路上行走著,正努力尋找著屬于自己的方向。迷失可能成了青春的標配,其實歸根結底迷失是因為你懶得去尋找方向。

也許會有許多二十幾歲的人都會跟你一樣對未來比較迷茫,在你的能力還不足以撐起你夢想的時候你只有不斷修行自己,等待著厚積薄發的那一刻。迷茫的人大體都相同,而有目標的人卻各有各的目標。

某段時間里你總是會有許多想法,而且在短時間內你也會為這些想法做些什么,只是后來當你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時,你卻選擇了退縮,那些能實現的和不能實現的想法到最后統統都不能實現了。

在朋友聚會的時候,你總會聽到別人說關于迷茫的看法,所以你才會覺得迷茫是這個年紀大家都有的,然后就放松了提升自己的能力,隨波逐流。但是你未曾看到或聽到那些有目標的人是怎么努力的,他們可以屏蔽身邊一切否定的聲音,努力的向自己的目標靠近。

看著身邊的朋友或多或少的都有些成功了,你可能會又嫉妒又羨慕。但是你只看到了它們成功的一面,你并不知道,在他們背后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甚至是青春。

而成功的人都是能堅持自我的,遇到困難時他們往往不會覺得那些困難會成為他們前進路上的絆腳石,反而很歡迎它們的到來,應為那才是對自己能力的一種挑戰。

萬惡之源一個字懶。首先從自身出發,慢慢改掉懶惰,堅持初衷即使中途失敗了也別放棄。你要相信迷失只是暫時的,你的青春還只是一個開始,不要只看到生活的難處也要學著去發現生活帶給你的驚喜。

放手愛情懂得傷害孤獨曾經歲月放棄戀愛女朋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712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