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瀟灑人生,感悟人生

在這七彩的世界里有形形色色的人,這形形色色的人有著很微妙的關系,在欣賞你的人的眼里你是最棒的;在討厭你的人的心里你是最糟的;在嫉妒和瞧不起你的人的嘴巴里你是被貶值的;在不認識你的人的世界里你是不存在的。所以無論別人說什么做什么,我們都不必太在意,都要認清自己,不要迷失和丟了自己。

人生沒有絕對的幸福只有相對的幸福;婚姻沒有絕對的美滿只有相對的美滿。經濟是愛情和婚姻中間的一道坎,一堵墻,一條溝,有人沒有心理準備被絆倒了,有人勇氣不夠被攔住了;有人把婚姻想得太美,

結果讓心陷進陰溝在暗無天日中溺死了。愛,要有敢扛敢擔,能扛能擔的準備、勇氣和能力,愛才會永遠甜蜜。

在網絡世界里,有情無情全在于各人的心,如果你需要,你想得到,那就有,如果你不需要,你不想得到,就沒有。情感是一種很內在的東西,沒人能強迫你,除非你愿意。在情感的世界里,騙者要有心,被騙者要有意,才能成騙局,既然有心也許最初不抱傷人意,既然有意傷了就抱緊自己,怨恨沒有任何意義。

有些時候我們會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茫,不知所往,這個時候或許停下來歇歇,好好想想清楚是很有必要的,當然我們也可以什么都不想只管跟著感覺走或者跟著理智走。明天是未知的,

前方的道路也是未知的,就算你想得在好、考慮得再清楚你也絕對預估不到走下去會怎樣,會經歷些什么,結果如何,一切都要等你走了才知道,所以有時在某個路口徘徊太久反而會錯失很多很多,走吧!或許一切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完美,但或許一切也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糟糕。

再美的東西,也經不起近距離的日夜審視。再精美的玉石,拿到眼皮底下用放大鏡看,也會有料想不到的瑕疵,鏡中花水中月之所以美之所以誘人那是因為你不能真真切切的觸摸到。

把磨難當娛樂,你的人生會很瀟灑!把娛樂當磨難,你的人生會很復雜!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705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