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格調勝容顏

牛津詞典將中年界定在45歲到65歲之間。
那些不肯給自己設限的中年人一不小心就活成了“別人家的大叔”,但是對他們來說,年齡增加的只是滄桑和味道。
50歲的GianlucaVacchi是意大利伊馬集團的繼承人,億萬富翁之子,Instagram上1100萬的粉絲顯示著他的超高人氣。在他的博客上,最常看到的畫面是他只穿著一條內褲,大肆展現自己的6塊腹肌、人魚線、結實的胸肌、肱二頭肌和布滿全身的68處文身。
他的爆紅是因為一則視頻。在視頻中,他和有著超模身材的老婆在豪宅里大跳熱舞。如果不是灰白的頭發,你很難想象這個全身肌肉,

精準地扭臀扭胯的男人,已到了知天命的年紀。
Vacchi圈粉無數的重要原因是他的高度自律。Vacchi那線條分明的肌肉,源于他幾十年如一日的健身。
對于非常注重時間管理的Vacchi,嚴格分配著對工作和生活的時間投入,這讓他能騰出大把的時間給自己的妻子和一對兒女,并滿足自己永遠不老的玩樂之心。他在社交媒體上的照片多數都掛著發自內心的笑容。
他曾在一次采訪中說:“我今天會做些什么,明天會做些什么,這樣的未知常常讓我感到好奇而興奮。”正是因為這樣,他把“Enjoy”作為自己最大的生活哲學。
“別人家的大叔”要說有什么共同點,就是都不肯放棄自我。
在電影公司當了大半輩子職員的PhilippeDumas的內心里一直藏著當模特的夢。
60歲那年,公司破產,Dumas失業了。有人將隨手拍到的Dumas的照片發到網上,引起了網友的贊美,這讓Dumas決定放手一試。內心的狂熱和健美的身材、深邃的眼神搭配得剛剛好,他很快獲得了6家模特公司的青睞,并接到大量的廣告代言。
網絡上Dumas的照片儒雅、紳士,一大把花白的胡子透著法國男人的滄桑感。為了保持身材,他每周健身5次。有型的胡子是他的標志,他每天都會花時間專門涂油保養。
Dumas在社交網絡上有4萬多粉絲,他每天除了曬運動、工作,就是曬貓。號稱要騎著哈雷摩托“和暴雨賽跑,御風而行,追趕夕陽”的Dumas利用社交媒體表達他對生活的熱愛。一張他握著95歲父親的手的照片,獲得了幾千個點贊。
Dumas的存在似乎讓年歲增長這件事變得不那么可怕了。
他的擁躉甚至感慨:“如果60歲可以這么酷,那還要不老泉干什么?”
在Dumas眼中,格調足以戰勝容顏。“在任何年紀,你都可以有格調。一旦你擁有了格調,就會一直擁有下去,時間也改變不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qingchun/369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