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霸氣青春勵志語錄

1、 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3、 只關心自己幸福的人,不能和他成為知己

4、 對于現在的我們,連一句問候都覺得奢侈

5、 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6、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7、 每當想起你,總是我最快樂也是最憂傷的時候。

8、 我曉得路的終點是天堂,卻永遠無法知道走路的過程。

9、 童心這種美好,即使顏色淡去,卻還是依舊溫暖著我們。

10、 一個人的生活就像童話,只是沒有王子,我也不是公主。

11、 莫名的想與世界背離,躲掉所有的際遇,

只為遇見一個你。

12、 如果還有一種風景能夠讓你迷失了自己,那它一定是在夢里。

13、 和自己看煙火陪著自己去兜風向軟弱說分手自己旅行自己夢。

14、 一生中錯過多少次,就像昨夜下了一場雨,而我卻在睡夢中。

15、 逝去的歲月怎么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16、 生活常常出人意料,如果你不逼逼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17、 美麗的心情,來之不易,只有無私地付出,才有可能收獲更多的美好。

18、 田野上方覆蓋著一層煙霧,迷迷蒙蒙的,仿佛一幅大肆渲染的水墨畫。

19、 與其說人類的幸福來自偶爾發生的鴻運,不如說來自每天都有的小實惠。

20、 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艱苦都能忍受,什么環境也都能適應。

21、 沒有任何一種逃避能得到贊賞,

喜歡就去追,餓了就吃飯,管它失敗或發胖。

22、 一生下來,就已登上一列開往死亡的列車,唯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善待與你同車的人。

23、 我向來是怯懦的人,沒有做斗士的決心和勇氣,所以隱藏在角落里,盡量不引人注意地活著

24、 一生中,能成為朋友的也就那么幾個,好好珍惜那些在很久以后還稱為朋友的人,真的很難得

25、 人生一些轉折,常常在事過境遷才會去仔細考慮。所以,想到就不要猶豫,錯過只能追憶。早安。

26、 如果我在意的人卻對我忽冷忽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的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27、 緣分是前世修來的,是五百次回眸的執著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是千年不變的守候才有了今生的默默相守。

28、 多彩的人生中有著豐富的滋味,翻開生命的日記,回首往事,所有的酸甜苦辣在這一時全部涌出,使你不得不感嘆人生。

29、 舍不得,又能如何,放不下又能如何,該走的,還是要走,愛你的人,不管是在天涯海角,都會停下那匆忙的腳步來等你,舍不得讓你一個人孤獨!

30、 快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31、 傷感因淚水而變得清澈透明,不帶淚水的傷感卻比落淚的傷感更傷人。流淚的傷感,經過淚水的沖刷,傷口就會慢慢愈合;無淚的傷感,傷口最深,愈合所需的時間也會比較長。

32、 歲月流逝,流出一縷清泉,流出一陣芳香;齒月年輪,只剩下蒼白的臉,無奈的守候;回憶流沙,誰都看不到他的身影,誰都聽不到他的腳步,一切都在流逝中進行,在流逝中爆發。

33、 在那么一瞬間覺得自己不要研究什么科學,哲學,公式,佛法這些東西,遇見你,它們都成了狗屁。你在那存在著,是宇宙里一尊最美好的東西,是正確,是佛法,是天理,是不容置疑。

34、 再見青春,那些友誼單純而不單調,深刻而不深沉,那些歡樂時光烙印在心底,張揚的青春,一幕幕翻轉開來,恍惚迷離中,我回到了那個夏日,初識那個像向日葵一樣的女孩,笑靨如花。

35、 在充滿噪音的都市叢林里,你幾乎快樂不起來。此時,你不妨抽空到鄉間走一趟。吸口新鮮空氣,

聞聞泥土芳香,看看翠綠大地,聽聽大自然的奏鳴曲--蟬聲、鳥聲、溪水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36、 走一段路,看一程風景,歲月,如水一樣穿塵而過,讓人生的畫卷寧靜淡泊。閑來,陽光下賞花,寂寞里聽風,花開了,是滿心的喜悅,花謝了,也并非是一種苦情。喜歡的一個人,一種情感,在心里,越過了風雨的纏綿,似乎已經年深久遠。

37、 秋天的陽光,很暖情。金黃金黃的亮,是你細細的溫柔,一遍遍地撫摸著,我的相思。開始想你。透過屏幕,吻著那些香嫩的文字,動情地想著念著……與水親近,與花交談。圓圓的月,是大朵大朵紅紅的玫瑰,開在你的枕邊。夜色,豐滿著你迷人的囈語。

38、 為何總覺得錯過,才會美麗,為何要因為距離遠了,心也會跟著遠,

是你們愛的不夠徹底,還是經不起愛的考驗,愛是什么定義,恨又是什么含義,誰是誰的誰,誰又會珍惜誰,誰懂得誰,誰又離開了誰,你愛過誰,你又恨過誰,這座城市,你想起了誰,這個夜晚孤獨了誰,最后我們又忽視了誰!

39、 柔柔靜靜的夜空,燈火琉璃,一輪明月掛在樹枝上,這樣的時候適合回想,想那個有你的城里是否雪落江南?籬墻外,染白的青石板上是否留下你的腳印淺淺?風過梅園,你是否聽到我吟給你的那首青梅小令?雪花紛紛而下,暖一樹花開,盈一懷牽掛,心兒隨著雪兒曼舞,任思緒如絮,心念如花。

40、 有一首詩最為動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麗,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風景最為亮麗,那就是青春。請不要說青春已疲憊,也許你的幻想曾被現實無情的毀滅,也許你的追求毫無結果,但你應該相信,沒有寒風的洗禮,哪來萬紫千紅的春天?沒有辛勤的耕耘,哪有累累碩果?青春是一首不悔的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699.html也許你的幻想曾被現實無情的毀滅,也許你的追求毫無結果,但你應該相信,沒有寒風的洗禮,哪來萬紫千紅的春天?沒有辛勤的耕耘,哪有累累碩果?青春是一首不悔的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3669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