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年輕人必讀的成熟句子

年輕人必讀的成熟句子

成熟的人意味著他找到了自我,并很好的處理了自我與外界的關系.有沒有自我,如何對待自我,是衡量人是否成熟的重要標準.當然,這是相對的,因為人是在不斷變得成熟,你自己可以拿自己的現在對比過去,看看是不是在成熟,這是縱向比較,也可以拿自己跟周圍的人比較,這是衡向比較.

做每個年齡階段應該做的事,長大在于成長的過程,建立了良好的人際關系,有可以養活自己的并喜歡的職業,心態上也能安穩不浮躁了,懂得在家做好兒女,好丈夫(妻子),在單位做好領導好員工,

能做到這些可以算是基本長大了。

不要評價別人的家庭,因為那和你無關。不要評價別人的學問,因為世上最不缺的就是學問。總之,不要評價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不要亂花錢,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勢。不要太過張揚,因為要明白沒有一個人會比你弱小。不要吹噓愛情,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戀。不要委屈自己,因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總之,做人低調一點。不要濫交朋友,尤其是同性,因為一舉一動都會留下鉻印,將來成為是非。不要依靠異性,因為生活沉重,誰都想活得輕松。不要傷害異性,因為報復遲早都會來,弄不好吃虧的是你自己。

不要與人爭論,即使你贏了,

也不會得到他的贊許。

哪天你的處境非常困難,請你在心中默想:一切都會過去的,明天會好起來的。

對于你不喜歡的人,不要與他有過多的接觸,每次交流點到為指,在他的面前表現出你的冷漠與嚴肅,保持一定的距離。

即使他向你表示了友好,仍不能忘記他是你所不喜歡的人,仍然保持以前的態度,為上策!

寬容,試著去忘記身邊一些傷害你的話語與行為。

面對你的利益受損時,大聲地說出來,要理直氣壯地直視對方。

學會贊美,贊美可以拉近你和對方的距離。

學會在交流時,看著對方的眼睛,真誠而用心地注視。

對自己的言行有信心,即使一個非常優秀的人站在你面前,你也要顯得不卑不亢。

學會與異性談,試著把她們想成同性。

面對你看不慣的事時,試著轉移你的注意力,不要表現出你的厭惡。

越是人多時,越要表現自己!

做人應老實,做事應聰明。

懂得與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凡事采取中庸之道,適可而止,在別人面前從不顯露沖動的言行,學習做個聆聽者,如此你才能成功地與朋友交往。

人和人之間的交往有一個誤區,那就是交淺言深。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在交往中逐步建立的www.201980.com感悟人生。就算是朋友,也不可能一見傾心,要知道,“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掏一片心。”

只有做一個與常人不一樣的人,才有可能做出一翻不一般的事業。

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不要輕信你聽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全部的錢。

不要讓小小的爭端損毀了一段偉大的友誼。

找點時間,單獨呆一會兒。

無論什么時候打電話,拿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當別人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題時,笑著說:“你為什么想知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667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