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所有的糟糕,都是短暫的

好口罩,格力造!口罩購買

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會有“酸甜苦辣咸”幾種味道,開心的事情會常有發生,不開心的事情也一樣,但是不管是什么事情,不管有多么糟糕,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的淡化。一些你覺得很重要的事情,到最后會顯得沒有那么重要了,一些你覺得很糟糕的事情也一樣,不知不覺地就不再影響到你的心情了。

但是,在面對糟糕的事情時,心情難免會有許多的忐忑,難免會有覺得人生似乎沒有了希望。假如你無法跨越這眼前的困難,那么到最后你的心也一樣會一直在痛苦的狀態里面。

但你若能夠用積極的心態,樂觀的去看待這一切,你就能夠出走人生里灰暗的時期,最后走進幸福快樂的生活里面。

然而,在糟糕的事情面前,沒有積極的面對,只會讓糟糕的事情變得更加糟糕!

有個同事,最近家里發生了一些事情,他的精神面貌十分的不好,工作的時候老是出問題。細心的同事好心去安慰他,希望他可以迅速走出自己的痛苦,卻遭到他好一頓罵,瞬間就懶得再理他了。然后那個同事就很悲催的得罪了同事,生活中的痛苦又增加了一層,同事們都遠離他。

他越來越低落,根本就沒有心思去工作,每天都在想著自己有多么的糟糕,想著自己有多么的不幸,完全就沒有去想這些日子會過去,

好的事情遲早都會到來。最后他的結果就是被公司炒魷魚,因為他的狀態嚴重影響了其他的同事,并且工作中老是出錯,給公司造成了很大的損失。

其實,最后的這個結局本來不會發生的,都是因為他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沒有把目光往后放,只盯著眼前的痛苦不放手,然后在這個痛苦的漩渦里自己不放過自己,然后給自己招惹到越來越多的麻煩。

人的一生是那么的漫長又那么的短暫,我們從小到大,所經歷的事情也不是一件兩件,隨著年紀的增長,糟糕的事情也發生了改變。還記得最初的時候,被別人搶走一顆糖都覺得是天塌下來那么重要的事情,被別人批評了幾句,就感覺快要活不下去了,但現在呢,還不是活得好好的?而且,

那個搶走自己糖的人,已經聯系不上了,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這一切,說明了我們的開心與痛苦、糟糕與幸運都是短暫的,人的一生本就是要用喜怒哀樂來豐富的一生,任何單純的一種感覺都不可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圓滿,畢竟只有什么都經歷過,我們才叫真正的活著。

朋友們,活著要記得滿懷希望的活著,不要被眼前的困難打倒,不要輕易的被糟糕的事情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不管經歷著什么,始終都要記得,所有那些糟糕的事情,都是為了教育你成長,為了豐富你的人生,這一切也都會過去,那些不美好的都是短暫的,不管今天有多么憂傷,都要笑著面對,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擁有幸福的人生。

熱門專題:溫柔感情希望傷害無悔迷茫媽媽永遠終點努力
你假期的度過模式,決定了收假后的打開方式學會放下,遇見更好的自己
猜你喜歡 再過幾年,你會成為怎樣的自己你這輩子千萬別敗在這句話上今天,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珍愛夢想媽媽寫給青春期兒子的一封信北大是我美麗羞澀的夢苦難開花人生如夢,往事如煙。人間三千事,淡然一笑間不是做什么有前途,是怎么做才有前途 熱門推薦讓自己天天快樂的秘訣勵志人生規劃巨額財富一夜之間全部失去,并沒有想象中那么悲壯成功要下笨功夫低調中積蓄自己的實力敢闖敢拼,從頭再來城市的態度 熱門點擊 你所謂的穩定正在拖垮你,靠工資買房靠譜嗎?把握分寸的名人事例狼來了的故事及寓意席慕容寫給幸福及賞析小學生感人的小故事:半分鐘的猶豫當你不想上班時,
請看看這篇文章!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關于嚴于律己的6個事例馬云經歷的挫折和困難換一種方式去追求夢想! 最后更新 你假期的度過模式,決定了收假后的打開方式閱讀,是我抵御焦慮的最好方式你沒有安全感,終歸是因為你沒有錢請相信,只要認真地活著,時光就不會虧待你慢下來,遇見最好的自己你不努力,憑什么能過上好日子2018年,請立刻停止你的抱怨改變是如此困難,但唯有改變,才可能成功如果今日不走,明天就只能奔跑也許你在經歷一段挺糾結的歲月
網站首頁 | 關于我們 | 廣告服務 | 聯系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668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