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對中年婚姻的感情將怎么變化?

對中年婚姻的感情將怎么變化?

還沒結婚的人,對婚姻都是抱有很大的期望的,沒有經歷過真實的婚姻生活,根本不會懂婚姻跟戀愛是兩回事,

結婚之后需要面對的生活壓力比結婚之前多太多了,婚姻就是要面對現實,要處理遇到的一切困難,有些事需要感情來處理,有些事需要物質,沒有物質的婚姻,那多半是不幸福的,因為物質對于婚姻非常重要。

一般能走到中年的夫妻,那都是在一起度過了很多難關,感情好的夫妻婚姻生活才會幸福,但是幸福的婚姻背后還有一些不幸的婚姻,有些人的婚姻不是那么順利,夫妻難免會有矛盾,兩個人吵架煩心是常有的事,但是是婚姻只能互相包容理解,這樣婚姻關系才能長久,現實中那些相處半輩子的中年夫妻,那么對中年婚姻的感情將怎么變化?看看這些過來人的經歷吧。

王先生,46歲,完全沒了感情,生活就如一潭死水

我跟妻子結婚這么多年,愛情早就變成了親情,現在生活在一起,感覺就像跟陌生人住在一起,兩個人已經沒有溝通了,每天重復著一樣的生活,有時候一天都說不上幾句話,妻子年紀大了之后,情緒跟脾氣大了很多,有一段時間我們吵得很厲害,

后來我們話就說的很少了,日子過得就像一湖死水,沒有一點波瀾。

陳先生,52歲,感覺兩個人就是為了孩子在一起

我們兩個在年輕的時候感情挺好的,對這段婚姻也很看重,但是隨著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感情慢慢流逝,激情也不在了,日子過得平平淡淡,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生活,我們兩個白天各忙各的,晚上在一起話也說不到幾句,有時候孩子不在家,因為一點小事,我們就容易鬧矛盾,如果孩子在家,我們還會顧及孩子客客氣氣的,但是有時候難免互相看不順眼,現在誰也不想遷就誰,兩個人干脆分房睡了,這樣給彼此一點空間,矛盾也會少一點。

 肖先生,54歲,各過各的,復婚過現在分居了

年輕的時候我們兩個就離過婚,那時候脾氣都很大,已經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孩子跟著我們也擔驚受怕的,因為我們經常不在一起,所以孩子也是四處為家,后來成熟了一點,畢竟有孩子就選擇復婚了,復婚后我們生了一個女兒,彼此的感情也好了一點,

但是隨著年紀和生活的壓力,現在誰也不想將就對方,經常會把以前的事拿出來斤斤計較,兩個人沒辦法繼續住在一起,所以家里有房子,我就搬了出來住,平時就跟孩子多走動。

結語:老伴老伴,本來是老了之后有個伴,但是有些夫妻因為年輕的時候,之間的恩怨積累的太多,所以才會在中年的時候,忘記了身上的責任,孩子也已經長大了,所以沒有了牽掛,想要為自己的活一次,所以不想在忍耐,委屈自己,所以有些夫妻在中年之后感情越來越差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