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變化

人是會變的。
人是會變的,不但人會變,世界上沒有一樣事物、沒有一個生命是不變的,日日在變,秒秒在變。世上沒有不變的東西,連喜馬拉雅山和太平洋都在變,連地球、太陽都在變,何況是人。
人會變得多,也會變得少;會變得好,也會變得壞。總之,人是一定會變的,不管這個人自己是不是想變,他一定會變。
所以,當有人說“我不變,不會變”的時候,不管他的表情如何誠摯,不管他如何捶胸頓足,如何呼天搶地,如何信誓旦旦,如何賭咒發誓,他都是在說空話。相信了,是聽的人的錯和笨。
人有權變。
人有權變,有權覺得今是而昨非,

為了種種原因:可告人或不可告人,聰明的或愚蠢的,有利可圖的或蒙受損失的,各種不同的因素都可以變。變是變的人自己的事,每個人都有變的權利,把過去的自己完全推翻,別人看了雖覺氣不順,也只好干瞪眼。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575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