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所有的堅強都先要內心獨立

所有的堅強都先要內心獨立

內心越獨立,重要的人也越來越少,我們可以接受他們隨時離場。

長大后的你就會發現,其實我們身邊可以真正信賴的人很少很少,你當然可以選擇相信別人真誠做人,但不要奢求回報,更不要浪費時間在憤憤不平上。

對自己越狠的人,其實越愛自己。如果你不懂止損,你沒有這份狠勁,也沒有這個遠見,你停止不下來和不合適的人糾纏,你生命最大的麻煩,其實不是別人,就是你自己。

女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盡管感性占據了我們大部分的思維習慣,可如果不能理性處理解決實際問題,

就會讓我們苦心經營的情感天堂淪為廢墟,要幸福就請先堅強。

靠回憶過日子,把懷念當情懷,想起前任的時候就會難過,只能證明你還是那么脆弱,甚至不具備獲得幸福的能力,卑微不會帶給你任何快樂,脆弱只會讓你受盡別人的狠。

玻璃心就應該被砸幾次,不然永遠學不會堅強。

愛了就愛了,不要猜疑;不行了就換來,不要折磨;散了就散了,不要詆毀;能玩就玩,能夢就夢,把握時光。

把自己當回事的同時,也要把別人當回事,不然你會處處遇難題步步都維艱,沒錢的時候也要適當為圈子里的別人花點錢,而有錢的時候一定要為自己花夠了錢。

只跟有底線的人交往,不跟無底線的人論短長,遇錯了人不可怕,

最糟糕的是你自己近墨者黑,狠狠遠離蒼蠅混蛋之輩,至少你需要過上正常健康的日子。

生活中能一直慣著你并且原諒你的只有你爸媽,別人都做不到,哪怕你美若天仙才高八斗,有本事任性就要做好承擔最壞后果的準備,不然,就別總把自己當成公主。

不論是在感情上,還是事業上,要干脆不扭扭 捏捏,不知所云,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位置。決定的事情,就不要后悔。分手了,就不要再感嘆,懷念。要知道如果你同一個人分手,還對其念念不忘,這就是對你最大的懲罰。

生活上要對自己好一些,要自己學會愛息。當自己都不會愛自己,萎萎縮縮,唯唯喏喏的話,那樣還有什么人來欣賞自己呢。

沒有什么完美的人和事,

那種幻想著把什么都做到極致的女人,不是在對自己狠而是對自己都不負責任,極致,那是煙花的人生,你還是先落地過俗人該過的煙火生活吧。www.201980.com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527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