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簡短青春勵志語錄

簡短青春勵志語錄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在醒著的時間里,追求你認為最有意義的。

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強大的信心,能克服來自內心的惡魔,產生無往不勝的勇氣。

實現夢想比睡在床上的夢想更燦爛。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已怯懦。

總是在疼過之后,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看得見的傷口,遲早有一天會痊愈的。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總是最好的,失去的戀情總是讓人難忘的,失去的人永遠是刻骨銘心的。

今天的成功是因為昨天的積累,明天的成功則依賴于今天的努力。成功需要一個過程。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里,命運的好壞由自己去創造。

如果我們投一輩子石塊,即使閉著眼睛,也肯定有一次擊中成功。

一個人只有在全力以赴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

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致自己。

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頭的時候,是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

一旦立下目標,不達目標絕不罷手,方可成功。

你相信你行,

你就活力無窮;你認為你自已不行,就會精神萎靡。

青春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偉大力量。它催發著青年人的軀體,啟迪著他們的智慧。同時它也灌輸著熱烈的感情和堅強的理智。

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歲。它是一個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時期,生機勃發、朝氣蓬勃;它意味著進取,意味著上升,蘊含著巨大希望的未知數。

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創建青春之家適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寄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生。

人生的路,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偶遇不幸或挫敗只能證明某一時候某一方面的不足或做得不夠。

所有的憂傷都是過往,當時間慢慢沉淀,你會發現,自己的快樂比想象的多得多(yiQIg.cOm)。

青春是用來浪費用來做夢用來努力的,你應該用這樣的時光做你想做的事情,變成你想變成的人,哪怕這很難,哪怕會失敗。因為不管怎么樣,我都不想要遺憾,因為我不想老了之后回想起來,沒有一個回憶起來能讓我嘴角上揚的青春。比起失敗,我更害怕遺憾。

甘愿自卑,就只能沉淪下去;不肯自卑,就會產生無窮的推動力。外界的刺激是一把雙刃劍:可以令你沉淪,也可以催你奮進。所以,受到刺激后,不要總為此而憤憤不平,而是要想一想怎樣做才能使自己同那些精英一樣受人尊敬!

如果你仍習慣于常規思維,墨守成規,那你注定地要落在人后,毫無優勢可言,機會也就與你無緣。所以要出人頭地,

就必須具備創新才能:想別人不敢想,做別人未曾做。

理想不是糧食,而是一顆種子,需要播種;生活不是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你去渲染;事業不是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你去創造。祝愿成功!

這個世界從不缺乏有才能的人,但缺少有精神的人。生活是沒有路標的單程輪回,固守心的航向,需要非凡的勇氣。以微笑駕馭人生之舟,愿你收獲一路精彩!

成功與我們的距離并不遙遠,只要肯靜下心來做好手邊的事,不要一下子就想取得成功。路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想好現在該做什么,然后努力地去完成,你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成功也沒有別的捷徑,只能是腳踏實地,一環扣一環地前進。送流量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一步一個腳印”。

不愿意干平凡工作的人很難成大事,世間沒有突然的成功,成功的訣竅就是腳踏實地,實實在在地做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523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