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鼓勵別人的話簡短句子

鼓勵別人的話簡短句子

站在巨人的肩上是為了超過巨人。

泉水,奮斗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

如果缺少破土面出并與風雪拚搏的勇氣,種子的前途并不比落葉美妙一分。

竹筍雖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壓,敢于奮斗、敢于冒尖。

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斗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干的腳印。

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

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斗,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讓珊瑚遠離驚濤駭浪的侵蝕嗎?那無異是將它們的美麗葬送。

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嘗到苦果,朋友,奮起必將讓你嘗到人生的歡樂。

瀑布---為了奔向江河湖海,即使面臨百丈深淵,仍然呼嘯前行,決不退縮

對于勇士來說,貧病、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不從泥濘不堪的小道上邁步,就踏不上鋪滿鮮花的大路。

幻想在漫長的生活征途中順水行舟的人,他的終點在下游。只有敢于揚起風帆,頂惡浪的勇士,才能爭到上游。

望遠鏡---可以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生命力頑強的種子,從不對瘠土唱詛咒的歌。

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松軟的沙灘上最容易留下腳印。鉭也最容易被潮水抹去。

驚嘆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一帆風順,并不等于行駛的是一條平坦的航線。

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征。

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如果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蝴蝶如要在百花園里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并不比被發掘前更有價值。

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回避風雨的沖刷。

行路人,

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里,也不過是一頁廢紙(yiQIg.cOm)。

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通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盡力吧用你百折不撓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信任勝利屬于你

不少20多歲的年輕人跑來問我:“為啥事總做不成?”我說你們想簡單了,總想找現成、找運氣、靠大樹,沒有那么簡單的事。我80多歲,還在摸爬滾打。

不要被生活中的一些小挫折打敗,不要輕易的去放棄你們的夢想,讓我們為自己創造出屬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在或多或少的非議里不斷懷疑再肯定,可能就是成長的過程。感謝那些在逆境里給予我鼓勵的陌生人,也感謝那些看似有點刻薄卻最最誠懇的質疑的聲音,然后暗自茁壯。既然下決定的是自己,那么未來也只能在自己手里。

你不能把同情寫在臉上,更多時候,我的職責是讓他們感覺這個世界是和平等的。我要鼓勵他們,成為他們的伙伴。我們更多時候是以一個穿著簡單的普通人身份和他們一起生活、相互交流。這樣的陪伴和鼓勵,有時候甚至比更有用。

我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孩子,沒有受到過任何挫折。家人更多對我是鼓勵,只有偶爾在被較多時會感到一絲被的感覺。那時,我會感到自己內心中存在一匹小野馬。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馴服,只有辛苦的汗水化作尋求的腳步,心中動搖的信心,腳下雀躍的步調,你用舉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諦,沒有比腳更長的路,不比人更高的山,盼望在終點向你招手

不問播種,只問耕耘。(猶如種樹,先有根莖,再有枝葉,此后花實,好好勞動,不要想太多,那樣只會使人膽小、怠惰,由于不實際,甚至不接觸社會,豈非你是野人?

不要平心靜氣,不要容你本人昏睡!趁你還年青,強健、機動,要永不疲憊地做好事。――契訶夫

財產是一時的友人,而朋友才是永恒的財富;聲譽是一時的光榮,做人才是永遠的基本;學歷是一時的常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成功的名字叫斗爭,翻新的名字叫摸索,長進的名字就攀登,

英勇的名字叫攀緣,勤懇的名字叫耕耘,謙遜的名字叫傾聽,幸福的名字叫滿意。

吃虧是福”不然而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涯智慧。吃小虧豈但能夠博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春蠶到逝世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范圍。

教育是人才的娘家,社會是人才的婆家。

桂冠上的飄帶,不是用天才纖維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難的絲縷紡織出來的。

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涂抹上去的。

沙漠里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蕩。

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沒有什么兩樣。

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世上所有美好的感情加在一起,也抵不上一樁高尚的行動。

奮斗的雙腳在踏碎自己的溫床時,卻開拓了一條創造之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5197.html

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沒有什么兩樣。

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世上所有美好的感情加在一起,也抵不上一樁高尚的行動。

奮斗的雙腳在踏碎自己的溫床時,卻開拓了一條創造之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519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