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把這三句話掛在嘴上的人, 大多心機很重, 要小心

一個人的心機對我們的判斷很重要。就像我們和實實在在的人打交道不需要費心機一樣的。可有心機的人交往,如果你太實在的話,

他會很快的完完整整地把你給出賣掉。如果和一個時代的人打交道你費盡心機,你會發現你的這些費勁的心機都會化為烏有,會成為別人的笑柄。記住經常說下面三種話的人,一般都是心機重重的面善心惡之人。如果遇到了交往的時候,不要讓自己陷入到人家給你挖的坑里面更不要先把自己給賣出去。

【1】關心過度之言——對于你的關心與關注明顯有點過。

人與人之間有陌生人轉向為熟悉的過程,一定是有一個彼此交流和交往的過程。如果你和一個陌生人剛剛認識,他對你的熱情和一般的人是完全不一樣的,他完全把你當成了兄弟,當成了姐妹,當成了從未有過的好朋友。

出現這種情況,就說明他對你的熱情有點過分了。這種人對你的熱情背后有比較深刻的動機。不是想利用你搞一些投資,就是想從你身上榨取一點利益。我們看一下那一些干銷售的人,尤其是干一些非法銷售的人他們用的基本上都是這些手法。

面對你每天噓寒問暖,每天對你關心備至,

你只有一個,早一天晚一天把你給成交了。

既然知道他們背后真實的想法,我們心里面必須要有一定的敏感性和潛質性,不要讓人家玩在手心里面。

【2】碰私過多之語——了解你私人的情況明顯非常上勁。

這種人他們裝的會更像一些,他們會把你的私人情況再和你接觸的過程當中,

盡可能地了解得非常透徹。

在他們的言談舉止當中都會引導著你說出自己真實的情況,其實他們這樣做的目的,就是想透過這些先看透你這個人是怎么樣的。

和這種人打交道,大家一定要觀察他了解你這些情況的目的是干什么,一般情況下都是為他們的銷售做鋪墊的。

比如說他們知道你是一個經濟實力很強的人,或者是你的收入不菲,在適當的時候就會切入到你的需求,然后給你推銷某一些產品或者是推銷他們的一些邏輯和想法。最終的目的只有一個,從你手里面掙點錢,把你的腰包給你掏空。

所以一個人特別關注你個人的事情,一定不是一個什么好的事情,

你心里面明白就好,千萬不要把這種關系給搞砸了。經常把這句話掛在嘴上的人是非常會來事的,會非常能夠用各種行為來打動你的。

還有他的簽條記,你要記住你的老主意,那就是不管他說什么,你不要涉及到太多私人的問題,不管他跟你講什么,不要輕易的在他身上投資,更不要在他身上花錢。

【3】轉移掏空之引——拉攏你的資源之意非常有確定性。

經常用類似的語言來讓你給他介紹朋友的人,他們的動機也是非常明顯和公開的,就是要利用你背后的資源。

記住,不管你表面上和他的關系處到什么樣的程度,你都必須確保自己的資源掌握在自己手里。比如說,自己有很多好的朋友他們有的不要輕易地介紹給剛剛認識的人。

要確保自己的圈子多樣性,而不是圈子的共享。

有多少人在你介紹了自己的好朋友之后,打著你的旗號,開始對你的朋友進行行欺騙之事。我們本來是好心好意地,介紹自己的朋友,多認識幾個朋友,讓他多認識幾個層次比較高的人,不曾想他會把你的這番好意充分地進行利用。

你會發現他們認識了你的朋友之后,可能之后就會越過你,直接和你的朋友發生連接,甚至他們之間會發生各種各樣的交易,這些交易的背后都是由你作為背書才能夠完成的。

不曾想他會把你的這番好意充分地進行利用。

你會發現他們認識了你的朋友之后,可能之后就會越過你,直接和你的朋友發生連接,甚至他們之間會發生各種各樣的交易,這些交易的背后都是由你作為背書才能夠完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