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歲數越大越容易懂得的話

歲數越大越容易懂得的話

開始你總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開始你總是為朋友兩肋插刀,現在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對待愛情,你慢慢懂得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觀。

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 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 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愛情就是需要包容。

原先你覺得婚姻的愛情的終點,現在漸漸明白婚姻是座學校,你倆一同入學,還得一起認真學習,最后才能一起畢業。中途有人不及格,你也跟著被休學了。

年紀越大越會明白,少年時曾說過的話,不管多么情真意切,最后也終流于天真,但是有什么關系呢,那不代表它們就是謊言。我是真心希望,如你所言,在我之后,你再沒有不能失去的東西。而我再愛上的人,也無一人像你一分。

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有時候,認識的人越少反而越好,不要強融與自己有距離的圈子,更不要以認識誰見過誰而作為吹牛資本。沉住氣,別去巴結誰,

不強求人幫忙,也別勉強不量力地去幫朋友;小富可安,別人的奇跡和你無關;得不到的不要去追,讓自己生氣的東西永遠別搭理

你是怎樣的人,你自己懂就好了;你過怎樣的日子,你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ta不屬于你。人生遇到的每個人,一起感悟人生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或許,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歲數越大越明白的幾件事:1、幾個無話不談的朋友是最大的財富。2、不管你如何努力,總有人不喜歡你,由他去吧。3、認真聽取別人的意見,

堅決行走自己的路。4、不管你對別人多好,別人都未必領情,但求無愧于心。5、對自己好點,人活一世不是來委屈自己的。6、想到就做吧,沒準明天就沒勇氣了。

在我看來,不是年紀越大越難遇到喜歡的人,而是人的心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不再純粹和簡單,無法像年輕時那般天真無邪掏心掏肺對一個人好。年紀越大,我們越懂得先愛自己。能夠遇到合適的人是天際之外的運氣,一把鎖和一把鑰匙沒有天生就是一對。www.201980.com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yulu/3477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