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你在什么時候丟掉了夢想?

女人,你在什么時候丟掉了夢想?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你小的時候一定被老師或家長問過:長大要做什么?沒有一個女孩子會說:嫁人,生孩子,煮飯,打麻將,更沒有人會說:我生來就是受苦的。每個人都是伴隨著希望的喜悅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為何人生的結果如此不同?
女人,人生路上,你在哪里丟掉了夢想?小學時夢想當明星,到了中學全部的夢想就是考一所好大學,到了大學夢想變成找一份好工作,工作后發現總經理位置只有一個,于是夢想變成找個白馬王子,發現你看上的人看不上你,看上你的你又看不上,

拖到老爸老媽翻臉,于是夢想變成找個過日子的老公,期待老公成功。無望,夢想變成指望孩子,年齡越大想法越小,人生就這樣失去夢想,失去方向。如果可以選擇,你一定不會選一個停止學習,對自己內在外在都沒有要求的母親,一個沒有生活智慧的母親,一個不能使家人快樂,沒有愛的能力的母親,一個不能給孩子做榜樣的母親。你要成為一個怎樣的母親?花多長時間成為?這就是人生的方向!也是現代女性深思的問題!
沒有目標的人生跟有目標的人生是絕對不一樣的,目標對人生有巨大的導向性作用,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人?過什么樣的生活?什么樣的環境和載體可以幫助你?成功者之所以會成功,
自然有著許多方面的原因,但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堅決的認定:我要,我一定要,不是想要,是一定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480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