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故事:很多次要求分手換來一句我愛你

很多次分手換來一句我愛你首先不要問我,這是不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我想告訴你,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在我身邊發生了這一切……
一位叫雨心的女孩,受很多男生的喜歡。佳波班里的小混混,受很多人的敬佩。佳波很幽默,正是因為這種幽默感,讓男孩有了這樣一段感情!

博和雨在一起了,受班里很多人的羨慕。波身上有很多不好的習慣,但是和女孩在一起就要沒有這種壞習慣,所以波就戒掉了這種習慣!波很聽雨的話。甚至雨叫她干什么,波就干什么。兩個人非常幸福。但是好的日子并不長,一天佳波向女孩提出分手,女孩哭了很久。然后擦干眼淚說,我恨你!男孩并沒有哭。
宇云是一位班里的好學生,成績也不錯。但是,宇云也喜歡上了雨欣。一次,雨欣好像看出了宇云喜歡他,就像宇云提出:交往!當然,宇云同意了!

宇云并沒有像佳波那樣對雨欣,而是對雨欣很好,定期給雨欣買禮物,什么的。但是雨欣不久后,向宇云提出分手。一句分手,徹底打破這天夜的寧靜,天上下小雨了,好像連天都在可憐。女孩說完這話后,哭了非常傷心。而男孩沉默了一會,同意了,因為不管什么時候,什么事他都順著女孩。

女孩,哭了很久,跑著走了!男孩沒有追,只是蹲在原地,揉著紅透了的雙眼。然而,分手后不久。雨欣又向宇云提出和好。出于愛雨欣的心,所以,宇云答應了。這次,宇云把他抓得很緊,握在手里像個寶。1月后,不知是男孩做錯了什么還是,怎么了。雨欣再次向宇云提出分手,這次宇云一刻也沒有猶豫,直接說了聲:好!
其實男孩還不知道,所有的原因。

原來,佳波和雨欣分手后不久,佳波想和雨欣和好,雨欣猶豫了一會,同意了。反反復復,分分合合。終于,女孩厭倦了,佳波這種愛,當家波再次說和好的時候雨欣拒絕了又和宇云和好。但是雨欣又和他分了,這次所有人都不知道原因。這是他倆的第20次分手。一次:宇云。雨欣。佳波同時相遇但是誰也不理誰,宇云走到雨欣面前說了一聲:我恨你!一邊佳波不知聲。兩個人不知不覺間和好了,就在最后一次分手,也就是第二十一次分手,晚上還是下著雨,男孩抱緊女孩對她說: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