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描寫老師的詩句大集合 致敬奮鬥在教學一線的老師

【楊老師】

灰色的瓦塊/掉進了秋天的雨中/綠苔結成了思念/過濾掉歲月的塵埃/一滴滴清純的水珠/從房檐流下/滋潤著又一個豐收/風吹皺了窗紙/燭光的影子搖碎/三更的蟲吟/把一個身影放大/握在手中的筆/枕著銀色的髮鬢/構思天亮後的課/粉筆和黑板結合/書本和聲音結合/永遠是教室裡的旋律/一個消瘦的身子/飽嘗著歲月的風霜和喜悅/只為綠蔭下的桃李/綴滿天下的果園/為一個/一生期盼的名分/公辦教師/
【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一寸一寸的粉筆/白你的頭髮/騰然而起點燃成燭/照亮別人/讓一個一個象形文字/成為你走過的腳印/攀上崖頂/讓後來者踏上您的雙肩送一批批學子上路/閃閃的星星/放射著絢麗璀璨/用盡最後一點餘熱/這就是老師的一生/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啊!

九月,如期而至。/世界因此燦爛。/我們歌唱九月,/因為這是您永恆的節日。/我們牢記九月,/因為這是我們真誠的表白。/九月,是只情滿四溢的杯子,/我們用雙手高高地舉起/一片真誠的祝福聲中,/請您乾杯。/九月的樂章已經奏響,/請接受我們九月的獻禮吧、所有拼搏在教育戰線的老師們。

金風送歡笑,丹桂花香飄。/老師的節日,今天又來到。/老師為我們的成長,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勞。/老師對我們的撫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您好!/人們把老師比作紅燭,照亮別人而把自己燃燒。/人們把老師比作園丁,培育桃李開遍天涯海角。/教師是太陽底下崇高的事業。/老師給了我們理想的陽光和智慧的陽光。
/老師引導我們走上灑滿陽光的人生之路。/老師期望我們成為新世紀的太陽。/老師的話兒像春雨滋潤我的心。/老師用知識的雨露澆灌我們成長。/溫柔的春雨,就是老師對我們的撫愛。/老師的言傳身教,像春雨潤物細無聲/老師甘當綠葉,把我們當紅花托起。/老師是一片綠葉,樂於默默奉獻。/綠葉的綠色象徵著老師青春常在。/我們像鮮花盛開時,永遠忘不了綠葉的恩情。/老師像大樹,頭頂藍天,腳踩大地,默默地為社會造福。/老師是大樹,為世界帶來一片春色。/老師播撒希望的種子,把我們培育成一片樹林。/小樹長成棟樑材,不忘園丁培育恩。/是啊,老師的熱情像太陽,老師的教誨像春雨,/老師的風格像綠葉,
老師的事業像大樹,我們的老師就是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