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職場新人該如何對待挑剔你的人呢?

如果你是一位職場新人,那么該如何對待挑剔你的人呢?

1.忍人所不忍。實習生初到職場中工作,老板或主管往往會在潛意識中將其視為公司未來的職員,在這種情況下,會把一些超出實習生能力范圍或其職責范圍的事務交待下來,其中可能就包括公司業務外的事務,許多實習生開始覺得壓力不小。但聰明的實習生就知道:這種貌似挑剔的要求或任務,其實正是公司考驗自己的命題之一,如果自己能忍得住氣、好好尋找相應的完成策略,自己必然會受到主管的刮目相看。

2.想人所不想。許多老板喜歡苛刻與挑剔地觀察員工的反應與能力,從中決定自己對此員工的重用程度。從這個角度上看,實習生必須從心態上就認定自己是公司一員,從為公司利益考慮的角度去思考如何使自己的工作能夠為公司創造些什么,而不僅僅是自己能從公司中學習到什么。

3.為人所不為。別人做到了你也能做到,你能做到的別人也能做到,別人不愿做的你也不愿做。試想,這樣的員工怎么可能脫穎而出?只有做人所未做,為人所不為,哪怕是臟、累、苦的活計,堅持做到、做好,也許你離被老板賞識、提拔的日子就不遠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421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