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來公司時,我們應該避免與這些女同事交談

公司中,我們每天都會遇到各種不同的人,職場中也是一樣,每天上班你都會遇上形形色色不同心理的人,這其中當然免不了有些令人厭惡的女同事。嫉妒的,背后說人閑話的,自作多情的等等類型的女同事。當你遭遇到這些女同事的時候,你只能自求多福了。

 

 首先是:常忌妒型的人

女同事一旦忌妒心理爆發是可怕的,如山洪猛獸,兇狼惡虎,且含有不可估量的殺傷力,看吧,禍起東墻,無緣無故、無規無律、防不勝防的不幸降臨了:比如:你燒的雞蛋很快被她們挑出骨頭;你畫的鹿很快被她們說成馬;你明明穿著衣服卻被她們說成是黃帝的新裝……還有一種忌妒型女同事,總是笑臉對你,心下不服,陰陰陽陽,捉摸不定,等暗地里將你賣了,呵,你還幫著她一塊數錢呢。

接下來:愛攪舌頭型

她們的舌頭一定比別人長些,否則,哪裝得下那么多的東家長西家短?她們的工作一定比別人少些,

否則,哪有時間這般閑呱唧?每個故事都那么繪聲繪色,每個情節都那么細仔入微,她們能把芝麻翻來翻去,能把豆子炒了又炒,還能把月亮說圓又缺。她們就是最好的群眾演員,最強的熱心觀眾,最牛的業余演說家……好萊塢影城少了她們,真是損失慘重啊!

 

第三:撒嬌型

說色相,重了點;說輕浮,輕了點;說賣弄,很準確。本來嘛,女人撒嬌是一種說不出的魅力,但是,如果對著男同事或男領導撒嬌,哈哈,真讓人感到雞皮疙瘩落滿地。這類女同事目的再簡單不過:靠賣弄生存。她們因為有人自甘當她們的保護傘而自我感覺良好且唯我獨尊,一個電話,一次招呼,男同事們都必須屁顛屁顛地出現在她面前,聽其指揮,任其所用。但,也不可小覷她們,她們一撒嬌或是一生氣,就意味著有重大變革發生。所以,這類女同事大可以夢想:總有一天,地球不繞太陽轉而是繞著她轉。

 

第四:自作多情型

這是一群高度敏感、矯情造作、經不起關心的女同志,異性的一回幫助、一次關心、一個寒喧都會被她們誤認為是那個意思,所以,她們總是在同事面前假假地、生氣地、感慨地高嘆:那天,我明明能跨過那道溝,某某某卻非要緊緊地拉著我的手,把我拽過去;那次,我明明能爬上那座峰,某某某卻非要緊緊摟著我的腰,

把我推上去……唉,好不要臉,好好煩人耶。所以,見義勇為的同志們啊,下次,如果再碰到這樣的女同事,建議:讓她們直接掉進溝里,滾下山崖。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