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哪種戀愛形態下的婚姻最牢固

何為一見鍾情?成語詞典是這樣詮釋的:男女之間一見面就產生了愛情。

看客們需清楚一點,這份愛情的存在建立在‘相互愛慕’的基礎之上。

那麼,人與人之間的第一印象都看到了什麼?

一、對方的整體氣質。

有句古話‘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鬥量’,但是,多數人的穿衣戴帽完全能體現出一個人的工作性質,甚至能反映出一個人的生活姿態,甚至個性體現。為此便有了‘只是因為在人群眾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的愛情。這種愛情是唯美的,當然也帶有愛情本身存在的‘功利心’。因為能夠上演一見鍾情的一定是在對方身上看到了‘門當戶對’。事實上,也曾問過很多人:你的擇偶標準是什麼?很多人給我的回答:看眼緣吧。看似很隨意的擇偶標準,卻隱藏著高規格的‘寧缺毋濫’。因為多數人都在等待中遇見愛情,一見鍾情的愛情往往展現的是人真實的一面,不像相親,都是打扮一番的約見,後者顯得有點假。

二、對方的生活優劣。

讓每天做苦力的人,穿著長裙或西裝革履去單位,顯然不是一件很現實的事情,而且,一個人的膚色、雙手是否光滑,都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生活優劣。勢必,一個細皮嫩肉的姑娘很難在人群中和一個衣著不整,雙手粗糙的漢子上演一見鍾情。為此,很多人都是看手相和看面相的高手。為此,對於那些迷茫在愛情中的人們,可以嚴正言辭的告訴你們,在大街上,能夠讓你有回頭衝動的異性,便是你心目中最真實的擇偶標準。

所以,一見鍾情往往是對愛情的不違心、不對湊。如果在人群中恰好遇到了四目相對且微笑面對的異性,請大膽的向對方索取聯繫方式,不要要對的愛情因為害羞而錯過。

三、對方的顏值高低。

一見鍾情最直接了當的是看對方的顏值。猶如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在網路交友,

其實網上交友真正吸引對方的並非互換相片,而是文字之間的吸引,如果有想見面的衝動,只能說是在思想上達成了共鳴。見面瞬間內心會有另外的真實感受:或失落,或欣喜。如果見面後是失落,那麼,請不要勉強自己再去第二次見面,因為對湊來的情愛,通常會演變成對湊的婚姻。只有見面後是欣喜,才有可能演變成幸福婚姻。在情愛世界裡有這樣一句名言:情人眼裡出西施。為此,漂亮或帥氣的人很多,關鍵是對方是不是你的菜,這一點就顯得尤為重要了。為此,初見面,還有下文的感情,值得珍惜。

四、是否被對方吸引。

初見面,考察了對方的整體氣質,評判了對方的生活優劣,觀賞了對方的顏值高低,該忽略的人自然會被忽略,該心動的人自然會心動。其實最關鍵一點就是表白。並非所有人都有表白的勇氣,為此,當人們在感慨人世界那麼多男男女女,自己為何遇不到真愛時,其實應該抱怨為何在心動的人出現時,錯過了表白。也就是說,人世間的很多好姻緣都是因為害羞,從而擦肩而過。當然,那些敢於初見面有好感的敢於表白的男女,在牽手成功後追憶往事時,一定會覺得愛情是挺神奇的東西。因為一見鍾情其實是毫不偽裝的狀態下審視了對方的真實,且彼此都覺得靠譜,心甘情願牽手在一起。敢問,這種愛情能不牢固嗎?

也就是說,人世間的很多好姻緣都是因為害羞,從而擦肩而過。當然,那些敢於初見面有好感的敢於表白的男女,在牽手成功後追憶往事時,一定會覺得愛情是挺神奇的東西。因為一見鍾情其實是毫不偽裝的狀態下審視了對方的真實,且彼此都覺得靠譜,心甘情願牽手在一起。敢問,這種愛情能不牢固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