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談戀愛時,會說話能讓你抱得美人歸

美國五星上將卡特利特?馬歇爾年輕時,在他所在駐地的一次酒會后,請求一位小姐答應讓他送她回家。這位小姐的家就在附近,可是馬歇爾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把她送到家門口。

“你來這里不是很久吧?”她問道,“你好像不太認得路似的。”

“我不敢那樣說,如果我對這個地方不熟悉,我怎么能夠開一個多小時的車,而一次也沒有經過你家的門口呢?”馬歇爾微笑著說。這位小姐后來嫁給了馬歇爾。

戀愛是美好的,但戀愛之舟駛向婚姻彼岸的過程卻不是一帆風順的。其間,由于雙方性格的不同,對某些問題所持觀點的差異,一方言行的失當或對對方言談理解上的偏差等因素,使彼此之間難免會出現一些感情上的摩擦。那么,正暢游在愛河之中的男同胞,當你心上人的芳容因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而出現“晴轉多云”時,你該奉上什么樣的乖巧話來使她“多云轉晴”呢?

一天傍晚,薇與鋒兩個年輕人為一件小事鬧了點別扭。分手時,鋒要送一送她,她執意不肯,和同學靜走了。鋒回去后,雖然對薇“不知好歹”的舉動余怒未消,可他怎么也對薇放心不下。9點多鐘,薇從靜家回來,剛一推門,電話鈴就響了。她抓起電話,聽筒里傳來鋒的聲音:“是薇嗎?我是鋒。”薇正要放下電話,又聽鋒說:“薇,我回來后對你一直放心不下,你沒事吧?你平安回來我就放心了。”聽了鋒的一番話,薇只覺得心頭一熱,對鋒再也氣不起來,原本“三天不理他”的想法此時已是煙消云散。

鋒不失時機的一番關愛之語,向戀人傳送了自己的關心與牽掛,語雖短,意卻濃,話雖簡,情卻真,令對方不由得怦然心動,怨氣全消。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3386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