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才能使自己真正與名人一起牛起來呢?

我們知道人人都想提高知名度,這樣才能使自己創造出更多的成功機會。顧及全局的小欣自然也不例外地想快捷地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他就曾經問過我:人生難呀,完好的人生更難。小余,你說有沒有可以讓自己做得出彩,知名度立刻上升而且大獲收益的事情呀?

我便說到:在我看來:把人情世故看透了,做人做事也就變簡單了。跟一位名人攀上關系,可以有效提升自己的資質,事業的上升空間會更大。要知道在職場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的具有顯赫的社會地位,有的是名門望族,如果我們能通過與他們交往,

并進一步加深認知,很好地借勢,成功或許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這可以作為捷徑,但需要有與這些名門望族相處的膽識和智慧。小欣頓時眼前亮了下,但立刻又黯淡了下來,說:是啊,找誰呢?我想了想,給了他一個方向:“就是宣傳辦的某某,

他不是說他是一位著名藝術家的關門弟子嗎?曾出版過幾部大作,電視上還為其做過宣傳。也可算是名人了,那么你就可以……”

小欣聽后興高采烈:嗯,我已經有目標了。于是乎,經常看到小欣出入宣傳辦,與那位某某有了往來,并與某某建立起友誼,成為兄弟,小欣便在A公司成了一個小名人。有許多同事來找小欣,都想通過小欣與某某的交情弄幾副藝術品,那可是值得炫耀的事。

起先小欣倒是弄了兩三幅,之后就有些不好意思了,再有人來求都被他拒絕了。于是,小欣的能量有所下降,與某某的關系在同事們面前似乎成了一個擺設,并沒能讓小欣獲得什么收益。

到底怎樣才能使自己真正與名人一起牛起來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axie/3376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